强挖英超锋霸+瑞士梅西!尤文锋线蜕变在即!

强挖英超锋霸+瑞士梅西!尤文锋线蜕变在即!

哲科有望今夏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新赛季,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意甲(微博 专题) 依然一马当先,但是罗马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两强依然紧咬斑马军团,对于这支尤文而言,在未来的转会窗口进行招兵买马是保持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今天的《慢镜头》透露,尤文在1月份不会有太多的引援动作,但在明年夏天,老妇人将逐鹿转会市场,多位足坛巨星有望来投。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就对外界透露球队不会放弃补强的机会,“按照我的观点,在明年的1月份不容易找到那些可以帮助球队提升实力的球员,不过我依然会为此努力,而在明年夏天,人们可以期待更多。”

从马洛塔的表态来看,尤文在明夏才会有大动作,而意大利的《慢镜头》对此进行了确认。这家意大利媒体分析,尤文在明夏将着力在中场进行补强,目前来看,斯内德(微博)和沙奇里都是球队的重要目标。目前,尤文方面已经同斯内德的经纪人进行了会晤,由于荷兰中场在加拉塔萨雷遭遇欠薪,他极力想重返意甲,但是《慢镜头》认为尤文签下斯内德仍有难度。

另外一名在尤文引援名单上的中场球星是拜仁中场沙奇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沙奇里透露了离队想法,这名瑞士中场暗示在冬季将寻求离队,而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图斯会在明夏尝试签下沙奇里,而瑞士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顶替有可能离队的“原子蚂蚁”乔文科

尤文在明夏真正的巨变是前锋线,《慢镜头》透露,尤文将力争在本赛季结束后签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哲科。意大利媒体比较客观的分析,尤文想要引进曼城锋霸需要支付3000万-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慢镜头》指出,尤文图斯想要在引进哲科前清洗西班牙前锋略伦特,这意味着斑马军团将在中锋位置换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多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对特维斯充满兴趣,其中就包括曼城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加上法国媒体爆料大巴黎也有意引进野兽,这就让阿根廷前锋在尤文的未来也打上了一个问号,可以做出判断的是,下个赛季,尤文的攻击线将彻底更新换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