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警告小法科斯塔:再回国家队或没位置

博斯克警告小法科斯塔:再回国家队或没位置

博斯克(微博)怒了!西班牙主帅警告小法科斯塔:主力难保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在刚结束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队在主场击败了白俄罗斯(微博)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在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接受采访时意气风发,他表示球队的目前的阵容非常棒,因伤未能出战的小法与科斯塔归队后很可能会发现他们在国家队将没有位置,他还特别强调,这不是威胁而是事实。

前段时间,穆里尼奥指责博斯克不关心球员,让科斯塔带伤参加比赛而得不到休息,而他与博斯克之间也打起了口水仗。在本次西班牙对阵白俄罗斯的大名单中,博斯克并没有召入受伤的科斯塔,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队内的小法在来到国家队后表示自己的腿部不适。虽然经过国家队队医的检查发现小法的伤势不重,只需要几天的休息即可,但是博斯克决定不违背小法本人的意愿让其回到切尔西。

在博斯克的心里,他对于科斯塔与小法屡次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出现“伤病”而在随后的俱乐部比赛中却大放光芒十分不满。在小法离队后他表示:“我对球员非常的信任,但我并不是傻子。有的球员状态非常出色,但却说自己的身体有伤,这骗不了我。我一直都认为球员们需要有自己独立的想法,不能受制于他人,否则的话就只会被淘汰。”

博斯克的这一番表态足够强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对小法以及科斯塔的不满。而在国家队结束了与白俄罗斯的比赛后,这位西班牙老帅再次对小法和科斯塔进行了“威胁”:“现在有许多球员都希望入选国家队,作为主教练,我的责任是按照正规的程序挑选球员,为西班牙队找到更合适的球员。等到科斯塔与法布雷加斯重返国家队后,他们会发现已经有球员占据了他们的位置,我这样说并不是威胁,我说的只是事实。”

博斯克在近日频频发声表达对科斯塔以及小法的不满就是希望这两名球员能够端正对国家队的态度,而这一次的发言很可能是对两人的最后通牒,两人如果再执迷不悟,永别西班牙国家队并非没有可能。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