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轮16黄无人染红!西甲最干净之队竟是皇马

11轮16黄无人染红!西甲最干净之队竟是皇马

拥有武僧佩佩和暴脾气拉莫斯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令人惊讶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皇马目前风头正劲,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各项赛事豪取13连胜,而今天《马卡报》消息,皇马在公平竞赛方面也做的非常好,银河战舰在前11轮仅仅吃到了16张黄牌,而在犯规次数上,皇马也是倒数第二少的。

根据《马卡报》数据,皇马球迷又有了引以为傲的资本,新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前11轮比赛战罢,安切洛蒂的球队仅仅吃到了16张黄牌,且没有1张红牌,这让他们成为了西甲最“干净”的球队。有意思的是,安帅的球队不仅自己没有球员领到红牌,就连其它球队对垒皇马时也无人染红。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积分榜上落后于皇马,他们目前吃到了17张黄牌和1张红牌,在吃牌榜上位列第2(倒数第二少),这样的数据让他们还是被皇马压制。排名第3的是皇家社会,他们一共吃到了21张黄牌,没有红牌。新赛季吃牌最多的三支球队分别是莱万特(35黄1红)、格拉纳达(35黄)和马德里竞技(32黄2红)。

在犯规榜上,巴萨是最少的,只有112次;皇马也不含糊,位列第2,仅仅116次。而后三位的塞维利亚犯规187次,瓦伦西亚是167次,马竞则是154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