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马扎里下课 曝曼奇尼将回归接任

国米官方宣布马扎里下课 曝曼奇尼将回归接任

国米官方宣布马扎里下课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主教练马扎里下课。据之前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爆料,曼奇尼将重新入主蓝黑军团,年薪350万欧元,合同为期两年半。

国米在官网通告中写到:“一线队主教练马扎里被解雇,感谢马扎里和他的团队在这17个月对球队的奉献,今天的训练由朱塞佩-巴雷西负责。”

今年53岁的马扎里去年5月成为国米主帅,上赛季带队获得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五,拿到了欧联杯资格。然而本赛季11轮结束后,国米只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和俱乐部制定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目标相距甚远。外界对马扎里的不满为时已久,但此前国米主席托希尔一直力挺,甚至不惜和莫拉蒂翻脸,不过最终还是在米兰德比前痛下杀手。

《米兰体育报》称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将接替马扎里,双方签约两年半,曼奇尼年薪350万欧元。曼奇尼2004年至2008年曾执教国米,带领球队拿到过3次意甲联赛冠军,2008赛季结束后被穆里尼奥取代。离开国米后,曼奇尼曾先后执教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加拉塔萨雷,拿到过英超(微博 专题) 、足总杯(微博)、慈善盾杯、土耳其被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意甲第12轮将上演米兰德比,将成为国米新帅首考。国际比赛日换帅对国米来说时间较为有利,可以让新帅和球队有更好的磨合。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