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赛季奖金超5亿 盼日本主办ATP总决赛

[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晋级总决赛四强后,锦织圭在此次比赛获得的总奖金已经达到5350万日元(约等于46.5万美元),本赛季获得的奖金总额累计达5亿960万日元(约等于443万美元)。

锦织圭赛季奖金超5亿 盼日本主办ATP总决赛

锦织圭晋级年终总决赛四强创历史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日本网球名将锦织圭成为首位打进ATP年终总决赛四强的亚洲球员,据英国媒体报道,他日前受访称:“希望未来有一天,年终总决赛可以在日本举行。如果可以实现的话,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

英国媒体报道称,包括目前男单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都表示总决赛不应该仅仅限于在伦敦举行,“我对伦敦没有什么不满,只是举办地应该频繁更换,在世界范围内举行更好。相信交给欧洲、南美和亚洲等许多国家的城市主办,也能收到不错的效果。”锦织圭也非常赞成:“很憧憬总决赛能在日本举办那一天,对我而言,是很有意义和纪念价值的事情”。

另外,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晋级总决赛四强后,锦织圭在此次比赛获得的总奖金已经达到5350万日元(约等于46.5万美元),本赛季获得的奖金总额累计达5亿960万日元(约等于443万美元)。著名职业棒球手ICHIRO( 铃木一郎)、达比修-有分别在26、25岁时达到了年收入5亿日元的水准。而锦织圭到12月才满25岁,年收入已经超过5亿日元,“成为名副其实的日本年轻一代体育选手的典范”。(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