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自曝钟情宁泽涛 主动示好“劲敌”金妍儿

孙妍在自曝钟情宁泽涛 主动示好“劲敌”金妍儿

在节目中,孙妍在主动坦白钟情宁泽涛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于当晚播出的韩国KBS电视台的明星访谈节目《happy together3》中,主动坦白对中国游泳选手宁泽涛有好感:“在仁川亚运会见到他,觉得好帅气!”,并主动向金妍儿示好,称从来不把花滑女王当作是自己的劲敌。

今年20岁的孙妍在此前在采访中坦承没有恋爱经验。当晚播出的《happy together3》,主持人刘在石询问:“我听说孙妍在对中国游泳选手有关心?”,"孙妍在说:“不是孙杨,而是宁泽涛。把他选为了仁川亚运会长得帅的男选手的第一名。就觉得他长得很帅啊”。随后众人问孙妍在想不想恋爱,后者回道:“不是不想谈,大家都说我可以谈,但眼神却在说不能谈”,坦言身边人过度关注自己的恋情,因此压力倍增。主持人吐嘈孙妍在不能只顾着外国选手(宁泽涛),也看看身边的——向她推荐了李龙大,孙妍在巧妙地为自己解围:“他长得也很帅,可是不能经常见啊,一年大概只能见一次”,众人顿时哄笑起来。

因为出众的外形和优秀的运动成绩,孙妍在被誉为是“金妍儿的接班人”。外界也常常把两人做比较,双方的粉丝更是经常掀起骂战。节目的主持人问孙妍在对“小金妍儿”这种说法怎么看,孙妍在说:“能被评为‘金妍儿的接班人’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我们虽然属于不同的项目,但都是通过演技去感动观众,所以有一定的相似点”。对于外界大肆渲染的“劲敌”关系,孙妍在表示:“其实我们属于偶尔会联系,关心对方最近是否安好的朋友关系。我完全没有把她当作是竞争对手。但周围的人都会这么看待我们”。她还补充道:“我与金妍儿有很多的共鸣,韩国原是花滑的‘不毛之地’,但通过她的努力开辟了崭新的一条路,我所在的艺术体操也是如此”。孙妍在主动示好金妍儿,也引来韩国网民的盛赞:“孙妍在太大气了,这样的考虑很成熟”,“孙妍在把金妍儿当作是朋友、前辈,希望两人未来能有合作”,“两大美女是被外界渲染成剑拔弩张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播出后,韩国网民对宁泽涛的关注直线上升,许多人气讨论社区出现大量关于他的话题和照片:“不是孙妍在在节目中告白,还真没有发现原先中国有这么帅气的游泳选手”,“完全是可以当艺人的外形条件”,“不仅脸蛋,身材也很完美,他有女友了吗?”,“孙妍在加油!不要轻易放过这么完美的男生”。(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