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基:我身体好状态佳 不解温格为何不让踢

罗西基:我身体好状态佳 不解温格为何不让踢

老将罗西基参加队内训练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虽然罗西基上赛季还是球队的主力,光在联赛中就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出场了27次,但他本赛季目前总共却只有8次代表枪手出场的纪录,并且其中只有1次是首发,而且还是在联赛杯的比赛里。

罗西基本人日前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他也无法解释这个问题,他说:“我不太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我现在已经34岁了,年龄可能会是主帅考虑的一个因素,不管我喜不喜欢,这个问题就摆在那里,不过我身体的机能并没有下降,上次我代表国家队踢荷兰的时候,整场比赛跑了1万2千米。”

罗西基随后继续说道:“在阿森纳队内的测试中,我的速度也是能排进前五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上不上场完全是教练的决定,我从没有拒绝过,身体也很健康,我当然也想要比赛,但我也有很多无能为力之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