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亲承伤情无大碍 预计下周二战鹈鹕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波特兰开拓者今天主场战胜夏洛特黄蜂取得本赛季第五场胜利,球队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因为右膝盖有伤并未出席本场比赛。不过他在采访时谈及自己的膝上表示,不是很严重的伤病,准备周一(北京时间下周二)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开拓者在之前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虽然赢了球,但却损失了一员大将,他就是被誉为法国皮蓬的巴图姆,这场比赛末端巴图姆再一次跳起中不小心弄伤了自己的膝盖。本赛季至今,巴图姆场均可以得到9分7.7个篮板和5.7个助攻。

“我正准备跳起来突然感觉到有人碰到了我的膝盖。”巴图姆回忆自己如何受伤时说道,“感觉扭到了,就好像是被狠狠的碰到了。不过我现在感觉还可以。”

但究竟是谁撞到了巴图姆?巴图姆告诉记者或许是自己的队友洛佩兹,不过洛佩兹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认为是掘金的中锋莫兹戈夫撞伤了自己的队友。

“这看起来可能很糟糕,”巴图姆说。“在事情发生的一刹那,我们感觉这次受伤或许比看起来更严重。队医第一时间看到时,也是这么感觉的。毕竟当时膝盖已经肿胀了起来。不过现在看起来我已经没啥大问题了。”

巴图姆此外还提到,他的膝盖目前还不能弯曲和活动,因此他的处境在伤愈之前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周三开拓者客场调整掘金的比赛他也不会随队前往。他预计自己将会在下周一主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这将是一个过程,未来这几天时间主要是康复以及治疗,”巴图姆说。“不过,我会没事的。”

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拒绝透露谁将会取代巴图姆的首发位置,但根据知情人士透漏二年级前锋艾伦克拉布或许会先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