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地震!1月清洗3710万先生 引一人替门神

[摘要]有消息称,如果马塔离开曼联的话,他可能选择叶落归根,回到西班牙联赛踢球。而考虑到马德里竞技目前也在欧洲很有竞争力,因此,迭戈-西蒙尼的球队很有希望在1月份迎来马塔的加盟。

曼联地震!1月清洗3710万先生 引一人替门神

巴尔德斯或顶替德赫亚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新赛季开始以来,曼联战绩不佳,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7,距离榜首的切尔西足足13分,而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冬窗开启后,曼联将清洗冬季标王马塔,而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红魔还会签下目前处于自由身的巴尔德斯,而明年夏天,德赫亚可能被球队套现!

今年的冬窗转会期,曼联斥资3710万英镑引进了西班牙中场马塔,虽然前切尔西MVP在曼联效力期间也交出了非常可观的数据,但是《每日快报》透露,在球队中前场阵容冗余的情况下,范加尔已经决意清洗西班牙中场,而曼联方面已经标出了出售价格,任何想要得到马塔的球队只需出价2000万英镑就可收购西班牙中场。

虽然在曼联无法打上主力位置,但是马塔在欧洲转会市场上还是香饽饽,《每日快报》透露,目前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都是马塔的追求者,这两家俱乐部也都有财力完成马塔的收购。从曼联2000万英镑的标价来看,红魔不想在转会费上要求太多的回报,如果有球队加入谈判,他们甚至有望以对折得到马塔。

有消息称,如果马塔离开曼联的话,他可能选择叶落归根,回到西班牙联赛踢球,而考虑到马德里竞技目前也在欧洲很有竞争力,因此,迭戈-西蒙尼的球队很有希望在1月份迎来马塔的加盟。另外,瓦伦西亚也是马塔潜在的竞争者,在林荣福入主梅斯塔利亚球场后,蝙蝠军团也有可能回购马塔。

曼联的重磅交易不止清洗马塔这一单,今天的《独立报》带来消息,曼联即将签下西班牙门将巴尔德斯,而这家英国媒体特地提醒道,“曼联买巴尔德斯不是做德赫亚的替补,而是要取代曼联目前的一号门将。”

英国的《洞察越位》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确认,英国媒体分析,德赫亚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如果曼联无法同对方完成续约,皇马很可能趁虚而入挖角德赫亚,以便让其接班卡西利亚斯。为了避免在2016年夏天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曼联在明夏就可能清洗德赫亚,而巴尔德斯的加盟正是时候。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