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开炮:6千万卖天使不亏 他有致命缺陷

皇马主帅开炮:6000万卖天使不亏 他有致命缺陷

主帅: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高价出售迪马利亚是完全正确的决定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在今夏以高达6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核心球星迪马利亚是完全正确的决定,他指出,迪马利亚在技术上有比较明显的缺陷,这导致阿根廷人无法在人才济济的皇马立足。

今夏皇马以高达6000万英镑的价格将迪马利亚卖给曼联(微博 数据) 后,这一度被认为是银河战舰本赛季做的最烂的一笔交易,要知道,迪马利亚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确实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如果没有他在关键时刻的爆发,皇马很难战胜马竞拿到史上第10座欧洲冠军杯

但皇马在经过了刚卖掉迪马利亚的调整期后,两大新援克罗斯和J罗持续发威,最终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并一飞冲天,皇马也用扎扎实实的成绩证明,俱乐部今夏卖掉迪马利亚至少不是个错误的决定。

主帅安切洛蒂也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迪马利亚拥有改变战局的能力,他经常能够利用自身的能量掀起风暴,但是在我看来,他也经常会在比赛中失去控制能力,特别是做出一些错误的传球,带来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基于这一点,我们决定卖掉迪马利亚。需要强调指出的是,人们不需要想着J罗是否能填补迪马利亚留下的空缺,因为他们是两种类型完全不同的球员。”

今夏皇马卖掉迪马利亚时,安切洛蒂就曾明确指出,并非是皇马坚持要卖掉阿根廷人,而是迪马利亚本人在认为薪资待遇要求无法得到满足后,主动提出了离队申请,皇马挽留球员无效只好将他出售。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