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盛赞火箭蹿红新人 他已取代林书豪的位置

美媒盛赞火箭蹿红新人 他已取代林书豪的位置

卡南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火箭输给勇士后,费根以吐槽的方式,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在他看来,卡南的出色表现正成为一个亮点,并逐渐取代林书豪(微博)

与勇士一战中,火箭狂投42记三分球,当然与此同时他们错过了一些看起来很好的空位机会。赛季开始取得6连胜时,三分投射堪称球队的重要武器。理论上来说,大量投射三分球并不是大问题,但问题是在与勇士的较量中,火箭过于将球权集中于外线。当然这与缺少霍华德(微博)的内线牵制,关系莫大。休城希望能通过投中三分球来打开局面,但很遗憾呐,球队越陷越深。

当然卡南的表现颇为闪亮,看起来已经取代林书豪,成为球队的头号替补控卫。而在贝弗利受伤的情况下,卡南的发挥也是相当不俗。当然从场上表现来看,卡南更像是一位得分手,而非组织者,在与勇士一战中他砍下生涯最高的21分。本赛季他场均命中率为47.1%,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7%,这与他在几周前不得不与伊斯梅尔-史密斯争夺出场时间的挣扎表现相比,大为改观。此外,卡南在防守端也是颇费工夫,无论如何,在赛季开始后的前两周内,他相当引人瞩目。

有趣的是,昨日一战中,火箭先发五虎中有三名球员都是选秀次轮身份(阿里扎、卡南与帕帕尼古拉乌),这还不包括落选新秀布莱克,这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休城对于次轮球员的偏爱。当然了,首轮球员毕竟是更好的选择,霍华德是2004年的新秀,哈登是2009年的探花,琼斯则是2012年首轮第18顺位的球员,正常情况下,他们都占据主力阵容的一席之地。另外对于火箭来说,球队可以关注本赛季尼克斯以及鹈鹕的战绩,通过阿西克的交易,休城得到了鹈鹕的首轮签,此外火箭手握尼克斯的次轮签。在去年,火箭便是使用来自尼克斯的次轮选秀权选中卡南,而帕帕尼古拉乌,最初同样是被纽约选中。

最后,勇士是一支货真价实的强队,尽管在与火箭的对阵中,他们全场失误26次,而且克莱-汤普森表现低迷。不过最终他们依旧控制了比赛,并取得胜利。汤普森格林以及伊戈达拉都是颇具侵略性的防守者,而汤普森与库里还是精英级别的射手。大卫-李则可以作为替补,提供得分。如果博格特能保持健康,那么勇士完全可以被视为争冠球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