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500天造史上最强皇马? 41球创64年纪录

[摘要]安帅的13连胜还不是皇马队史最佳,穆尼奥斯和穆里尼奥各率队15连胜并列第一,目前这支皇马却得到舆论界更高评价,因为球队主打控传球及主动进攻,维持犀利反击同时也更注重控制力。

安帅500天造史上最强皇马? 41球创64年纪录

安帅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1球创64年纪录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正逢安切洛蒂执教皇马500天纪念,全队用各线赛事第13场连胜给意大利教头送礼。皇马联赛开局11轮攻入41球,也是西甲近64年来火力最猛球队。卡西利亚斯和上轮对手卡帕罗斯(微博)都表示,这或许是他们所见历届皇马中最强一队,无疑这也是安帅所能听到的最高级赞誉。

自9月中旬德比输马竞后,皇马迎来这波恐怖13连胜,其中有10战单场进球达3+,总计攻入52球,场均达骇人的4球,光两大射手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期间就斩30球,此外贝尔5球、J罗和小豌豆4球,瓦拉内等6人各1球,既有大牌球星稳产,进攻面也铺得很开,《马卡报》无法不感叹,“这是台进球机器。”

皇马前11轮联赛就射入42球,同样是64年来西甲绝无仅有纪录,在所有赛季中也能排并列第4,前3位是1930-31赛季马竞49球,1940-41赛季塞维利亚46球和1950-51赛季皇马42球,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最强开局1950-51赛季11战41球也只与今季白衣军相同。五大联赛进球排第2的英超(微博 专题) 领头羊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足比皇马少14球。

安帅的13连胜还不是皇马队史最佳,穆尼奥斯和穆里尼奥各率队15连胜并列第一,但比起穆帅时期,目前这支皇马却得到舆论界更高评价,因为球队主打控传球及主动进攻,维持犀利反击同时也更注重控制力,比赛场面更悦目漂亮,自然深受媒体球迷欢迎追捧。

本轮联赛前《马卡报》就开列数据,皇马场均传球数已是近7年来最高,场均触球数也是7赛季以来次高,全队传球成功率也仅比巴萨少1个百分点(87%对88%)。球迷也相当支持安帅的战术改革,该报采集5万名球迷民意调查,有近2万人认为现阶段这支皇马是历史上最好的皇马,得票率达35%,齐达内菲戈领衔的银河舰队一期只28%,迪斯蒂法诺时代欧冠(微博 专题) 五冠王支持率也仅25%。

当然安氏皇马还没拿过西甲冠军,本赛季也才开幕三月,断言这支银河舰队能达到何等高度还缺评判依据。不过球员们相当享受现在的环境,比如卡西利亚斯就说:“这支球队是我效力过的皇马中最好的一队?我不确定,有可能,希望赛季末我们可以赢得重要赛事锦标”。进球如麻的C罗,近两轮连续助攻了4次,与苏亚雷斯展开了隔空的“助攻”大战,无疑这也是皇马良好竞技氛围的浓缩体现,安帅也说:“他进不进球都没有焦虑症,他为全队比赛也为队友助攻。”

安帅本人态度相当谨慎,面对外界如潮赞誉他回应说:“每个人都在夸奖我们有多好,这让我很担心,我们还有需提高的地方”。未来一个半月赛程皇马较轻松,但考验还在后面,别忘了上赛季安家军也曾打出两线10连胜,但联赛没到最后一轮就无缘冠军。

安帅主要的忧虑在于来年一月,国王杯可能三轮连遇瓦伦西亚、马竞和巴萨,各打两场,“比赛紧凑,训练时间很少”,且随之而来的伤病也会影响皇马,比如克罗斯莫德里奇这对双核若少一个全队打法就会受影响,更别说C罗。《阿斯报》虽已披露皇马想提前续约安帅并得当事人积极回应,但现阶段他考虑的还是如何维持皇马状态不下滑,居安思危绝非坏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