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我就是董秋狄,董秋狄就是我。

话说最近有条新闻让董先生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田亮在录制节目时遭遇车祸,伤势不明!Cindy她爹出事儿了?心里忐忑半天,直到后来田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辟谣,说这只是个小意外,一切OK,众多粉丝这才放下悬着的心。话说明星大红大紫以后就开豪车一点也不稀奇,只是开车有风险,驾驶需谨慎,今天,董先生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体育明星们惊心动魄的车祸事故,顺便再次普及一下交通法规。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受害者:奥沙利文、普鲁申科

在2011年,素有“火箭”之称的斯诺克球手奥沙利文由于开车行驶在潮湿的路面上打滑而不幸发生车祸,奥沙利文驾驶着他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L500,整车失控般的撞进了花园的木门,然后又碰撞到一个拖车,最后栽进花园围栏里。虽然撞毁了自己价值15万英镑的奔驰车,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受伤。不过,这一幕也确实惊险,“火箭”几乎是跟死神擦肩而过。据附近居民表示,如果花园围栏的某一根棍子扎过挡风玻璃的话,他很可能就没命了。董先生真是想说,多悬!奥沙利文没有受伤真是不幸中的万幸,都说他打球速度像火箭一样快,看来今后再开车,这车速可别像火箭那样,生命可不是儿戏啊!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俄罗斯的“冰王子”普鲁申科也遭遇了一次惊魂,就在他获得都灵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金牌的一天之后,他就在赶往机场路上遭遇了车祸,好在他个人并没有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而事故的原因跟奥沙利文大同小异,都是因恶劣的天气,当时意大利正是风雪交加,想要迫切凯旋的“冰王子”希望搭乘当天的航班返回圣彼得堡,结果就在去机场的路上,他们遭遇了麻烦,虽然他们最终成功返回俄罗斯,但是这一起事故,恐怕普鲁申科对中国的那句古话“福兮祸所倚”有了深刻体了吧!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受害者:曲乐恒

张玉宁和曲乐恒曾是辽宁队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二人开车外出活动,不料发生了交通事故,驾车的张玉宁受了轻伤,而曲乐恒由于没有系安全带导致腰椎骨折,腰部以下高位截瘫,永远无法站起来……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随后,曲乐恒一纸诉状将昔日好朋友张玉宁告上法庭,要求对方承担事故责任并予以赔偿。这场官司一打就是四年,最终法院判定张玉宁赔偿曲乐恒234万多元。官司终于有了结果,但曾经在球场上奔跑、进球的曲乐恒再也站不起来了,他自己接受采访时,近乎失控地哭泣道,我下半辈子站不起来了,自己是个废人了……这对从小就非常要好的好兄弟自此“反目为仇”。而这一切,都源于当初的一个大意——没有系安全带。千万别嫌董先生唠叨,这安全带可是救命的,千万要系啊!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要说“酒驾”可是个老话题了,可是为什么还有人总要顶风作案呢?

受害者:菲尔普斯、孔令辉(微博)

大家还记得在奥运会上那位拿金牌拿到手软的“菲鱼”吗?在今年9月份,菲尔普斯因酒驾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遭逮捕。当时菲尔普斯的血液测试显示,他体内的酒精浓度达到限制标准的两倍。更关键的是,这并不是“菲鱼”的第一次“酒后”了,早在2004年,菲尔普斯就因酒驾而被逮捕过,谁知他没有吸取前车之鉴的教训,依旧顶风作案,结果这次又栽了!所幸的是没有造成重大的伤害事故,不过,对于“二进宫”的昔日奥运冠军,显然这次是真把他给“吓”着了,菲鱼决定要进入治疗所,接受为期六周的心理治疗,不管怎样,希望他是真正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在中国,虽然“酒后”血淋淋的教训很多,但明星们还是怀有侥幸心理。

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孔令辉就因为酒后驾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刮蹭,随后双方还发生了冲突,最后,孔令辉受到了严厉处罚,而这次事故也间接导致了孔令辉的退役,董先生提醒大家:酒在开车前可真不是好东西啊!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明星们都爱豪车、跑车,很享受风驰电掣的驾驶感觉,但是开的太快,您也得悠着点儿!

受害者:博尔特

09年,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驾驶着一辆宝马M3在金斯顿一条新修的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因车速过快,失去控制的汽车翻出了车道。好在最后他的伤势不太严重。董先生真想劝一劝这位飞人,你说你在跑道上“超速”也就罢了,那毕竟没有生命危险,开车你还超速,难道真的觉得自己飞的有点低吗?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受害者:范志毅(微博)

在球场上,中国的范大将军足够霸气,可在公路上,范大将军也是毫不示弱。

事故发生时,范志毅驾驶着一辆宝马正飞速地行驶着,碍于前面有一辆慢车,范志毅的“宝马”几次超车未果,于是,他在不允许停车的高架路上超车并拦下前面的慢车,接着就对慢车的司机大打出手,一时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最终,范志毅道了歉,但是这火爆脾气还真希望他能好好改改,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淡定,淡定!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明星开豪车也是享受,但是享受的同时千万注意交通安全,千万别事后“悔不当初”啊!

今天董秋狄先生的陪聊时间就到这里了,关于“体育明星车祸门”的话题你可以随时回复给我们,董秋狄先生将24小时之内陪你吐槽、陪你唠嗑、陪你评论,董先生喜欢你的评论的话,同时还将有Q币福利大大滴哟!

董秋狄,明天见!

董秋狄:开车有风险 奥沙利文险丧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