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找欧文交涉球权:这么打怎么赢球?

曝詹姆斯找欧文交涉球权:这么打怎么赢球?

詹姆斯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ESPN消息,4战3败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开始出现诸多矛盾,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他急需要制止球队的下滑趋势。据最了解詹姆斯的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詹姆斯在球队20分之差负于开拓者比赛之后和当家后卫凯里-欧文进行了交流,这导致那场比赛之后欧文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就离开更衣室。

不过消息人士表示,詹姆斯与欧文的这次谈话是和平的,他和欧文讨论的是球队的进攻问题。在同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只得到11分,在下半场他更是一分未得,甚至完全未融入到进攻之中。

“过去几年骑士队养成了很多坏习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对骑士队最严厉的一次批评,“如果你继续按照这种体系打球,那么胜利就会离你远去。”

詹姆斯希望和欧文解决分配球权的问题,欧文本赛季场均只有3.8次助攻。在昨天被爵士队绝杀的比赛中,欧文全场打了45分钟,得到34分,却没有一次助攻。欧文已经有连续6节比赛没有取得一次助攻,但在这段时间里他有多达36次投篮出手。而骑士队在昨天全场比赛也只有6次助攻,这样的化学反应看起来很难赢得比赛。

“对我们而言,球队正在经历一个过程。”欧文说,“我们现在很烂,但我们也很年轻,我们仍然在学习如何前进。”

詹姆斯在公开场合仍然力挺欧文,他表示欧文的得分非常出色,总能送出那些关键的进球。但詹姆斯也透露出他的担心,因为球队的进攻因为欧文陷入单打困境,可目前看来,欧文仍然没有在双方那次谈话后有所改观。

其实,早在詹姆斯说“骑士队这些年来养成了很多坏毛病”开始,人们就在议论詹姆斯指的就是欧文的问题。而得分后卫维特斯的表现也非常糟糕,他自己说是因为不习惯没有皮球在手。当年他和欧文两人就因为球权分配的问题闹得全城皆知,如今维特斯更不喜欢多了詹姆斯这样一个人来跟他抢夺球权。可以说,当年热火组建三巨头时,人们担心的“球不够玩”问题没有出现,但却在骑士队显现得非常明显。这时候我们再回头想想德怀恩-韦德的“牺牲”,还有谁会去指责他呢?

当然,对于已经功成名就的韦德(微博)来说,他有牺牲的资本。可对于年轻气盛的欧文来说,你让他早早就在詹姆斯身边为他做嫁衣也是不现实的。骑士队的问题看起来不是简单的磨合问题,如果球权分配的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这将是影响球队前进的大问题。(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