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Coco携手The Color Run 嗨翻广州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014年11月1日,继深圳、重庆、北京、沈阳、上海之后,The Color Run™(彩色跑)这个被誉为全球最快乐的5公里跑步活动,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登陆,这也是该活动第二度来到广州。天然椰子水Vita Coco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赞助饮品新鲜亮相。今年的报名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达到了16000名,欢乐的人群将广东奥体中心变成一个缤纷的彩色世界。

全球椰子水领导品牌Vita Coco与The Color Run™,两个风靡欧美的欢乐品牌在广州相会,潮爆全场。比赛中,时尚靓丽的Vita女孩与“超人”、“蜘蛛侠”一起与跑者展开了彩粉大战,终点嘉年华处一颗硕大的椰子吸引大批人群摆出五花八门的创意pose合影留念,将“青春最出彩儿”和“潮流我最范儿”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椰子水品类目前已成为全球饮料行业中增长最快的明星,Vita Coco作为全球椰子水品类的领导品牌,以其天然补水,富含天然电解质等产品特点风靡欧美时尚圈、体育圈,受到麦当娜、蕾哈娜等大明星的青睐,在好莱坞掀起了椰子水风潮。现在Vita Coco登陆中国,势必掀起一阵健康时尚风潮。

拓展阅读

唯他可可(Vita Coco)天然椰子水:

2014年9月9日,华彬集团与美国著名天然椰子水品牌唯他可可(Vita Coco)在北京举行盛大上市新闻发布会,宣布风靡欧美的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唯他可可(Vita Coco)产品提取自天然青椰子,富含天然电解质。无脂肪、无胆固醇,低卡路里;同时拒绝浓缩汁还原及化学添加剂。从采摘提取、杀菌到罐装不超过72小时,成为风靡欧美时尚圈、体育圈的椰子水品牌。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带动整个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人们对天然饮品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唯他可可(Vita Coco)作为一款以健康时尚为理念,完美品质为追求,严苛工艺为保障的饮品博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及体育界、时尚界名人的投资或追捧,包括大明星麦当娜、黛米·摩尔、艾玛·斯通等。

唯他可可(Vita Coco)在国内首批推出原味椰子水330ml便携包装和1L分享包装两种规格的产品,并首先选择在具有潮流风尚标意义的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等大都市上架。其他缤纷口味和产品系列也会在陆续进入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