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主力后卫受伤 休战3周皮克迎大利好

[摘要]本赛季加盟巴萨以来,马蒂厄迅速成为恩里克麾下的绝对主力,10轮西甲联赛他出战了其中的9场,只有第5轮对阵马拉加没能上场,另外的9场比赛打满全部的810分钟。

巴萨宣布主力后卫受伤 休战3周皮克迎大利好

马蒂厄伤休3周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力中卫马蒂厄因伤将休战2-3周的时间,联赛两连败交出榜首又折损大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人只能哀叹流年不利。

据巴萨官网报道,在0-1不敌塞尔塔队的比赛中,巴萨主力中卫马蒂厄右大腿比目鱼肌受伤,他将因此休战2-3周。当时马蒂厄在比赛中受伤了,但法国人还是带伤坚持打完了比赛,只是这没能给巴萨在比赛结果上带来实质性的帮助,红蓝军团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马蒂厄将错过接下来几场相对关键的比赛,包括11月5日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客场比赛,11月8日联赛客场打阿尔梅里亚,以及11月23日主场对阵塞维利亚。11月30日对阵旧主瓦伦西亚的比赛,很可能将是马蒂厄的复出之战。

本赛季加盟巴萨以来,马蒂厄迅速成为恩里克麾下的绝对主力,10轮西甲联赛他出战了其中的9场,只有第5轮对阵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没能上场,另外的9场比赛打满全部的810分钟。马蒂厄受伤,恰好给皮克(微博 数据)提供了重返首发的机会,由于此前在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恩里克在本轮对阵塞尔塔时将皮克逐出了18人参赛名单。

巴萨在本轮输球又输人,直接给了皇马后来居上的机会。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周五还对媒体表示,他看好球队在圣诞节来临前赶超巴萨,结果没想到老对手实在不争气,巴萨输给塞尔塔后,皇马很轻易的就登上了领头羊的宝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