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0-1送皇马登顶 梅西内马尔各中门柱

西甲-巴萨0-1送皇马登顶 梅西内马尔各中门柱

苏神无力救主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今日凌晨3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0-1不敌塞尔塔,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积分榜登顶。巴萨联赛两连败,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告终,连续56场主场联赛进球纪录也葬送。巴萨全场4次射中横梁或立柱,内马尔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分别两次中柱。(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巴萨遭遇联赛两连败,上一次连败还要追溯到5年前的2009年5月,最近一次主场告负则是今年2月2-3不敌瓦伦西亚。巴萨73年来首次主场输给塞尔塔,上次输球还是1941年10月0-2不敌对手,当时红蓝军主场还不是诺坎普。

巴萨全场4次射中门柱,而此前9轮球队只有2次中柱,这也是本赛季西甲第二次出现如此奇观,前一次是皇家社会对垒阿尔梅利亚,不过并不是同一方4次中柱。西甲上次出现一方单场4次射中门柱,要追溯到2011年4月,萨拉戈萨4次击中瓦伦西亚门柱。而巴萨上次4中门柱并输球,要追溯到2006年1月对垒阿拉维斯。

巴萨连续56场主场联赛进球的纪录戛然而止,上一次主场零进球还是2011年10月0-0战平塞维利亚,已时隔3年之久。连续56场破门也是巴萨队史排名第三的纪录,前两位是1952年到1958年期间连续88场主场破门,以及1947年到1952年间连续64场进球。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弧线球兜射,皮球绕过门将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内马尔突破受阻,梅西得球杀入禁区低射被琼尼铲球破坏,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7分钟,梅西直塞,阿尔巴左翼突破横敲,内马尔小禁区前左脚推射击中横梁。第70分钟,佩德罗右翼传中,苏亚雷斯无人防守下小禁区前头球冲顶被门将没收。第78分钟,奥雷利亚纳右路传中,禁区远点诺里托凌空抽射被布拉沃封出,查尔斯近距离补射却被布拉沃奋力封出。

第55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禁区前断球失误,诺里托停球后脚后跟妙传,拉里维单刀球低射球门右下角,0-1,巴萨主场落后。第80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皮球又击中横梁弹飞。

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塞尔塔
0
比分
1
19
射门次数
10
9
射正次数
4
9
角球
5
10
犯规
29
2
越位
2
67%
控球率
33%
1
黄牌
2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依然高达67%,射门次数19比10领先,射正9次比例不差,却没有一次进攻能取得进球。巴萨全场拥有9个角球和20次过人,依然没攻破对手稳固防线,反而客队10次射门4次射正中并多次威胁到布拉沃把守的龙门,客队也曾有良机能2-0领先。

媒体评论

《马卡报》:“门柱球接着门柱球,巴萨全场4次击中门柱,加上一个伟大的塞尔塔门将塞尔吉奥以及诺里托的脚后跟助攻,恩里克输给老东家,巴萨遭遇两连败。”

《阿斯报》:“领头羊从巴萨换成皇马,塞尔塔凭借诺里托的绝妙脚后跟助攻拉里维破门,让4次击中门柱的梅西与内马尔显得如此落寞,巴萨遭遇两连败,已距离榜首有2分差距。”

《每日体育报》:“糟糕的门柱球,糟糕的射门,一切都如此糟糕。巴萨有许多机会,但缺少一些运气,缺少一点足球。”

《世界体育报》:“四次击中门柱,巴萨连对塞尔塔进一个球都如此困难?遭遇主场首败和联赛两连败后,恩里克的球队麻烦更多了。”

赛后声音

恩里克:“输球肯定会带来怀疑,我们必须审视一下哪些环节需要提高。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皮球就是不往球门里去,球队当然也有许多地方可以提高,但大家努力到了最后一刻。我当然希望能更好控球并控制比赛,但对阵塞尔塔这样的的对手你很难期望比赛会这样(完全压制)。未来一周将很有意思,本赛季等于重新起步。”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数据)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66'哈维(微博 数据) ),拉菲尼亚(66'佩德罗);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塞尔塔(4-3-3):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马略,卡弗拉尔,塞尔吉-戈麦斯,琼尼;巴勃罗-埃尔南德斯(69'博尔哈),拉多哈,克隆德利;奥雷利亚纳,拉里维(76'查尔斯),诺里托(88'马丁达)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