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传射皇马4-0 本泽马2传1射J罗世界波

西甲-C罗传射皇马4-0 本泽马2传1射J罗世界波

J罗攻入世界波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3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4-0大胜格拉纳达,各项赛事豪取11连胜。C罗(微博 数据) 开场2分钟闪电破门还有两次助攻,葡萄牙人已经在各项赛事连续12场破门,本泽马同样一球两助攻,J罗攻入世界波并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此役是C罗职业生涯第700战,他打入第448个进球,近7轮西甲已连入15球,且在各项赛事连续12场破门。这还是其西甲生涯第三快的进球,开场仅仅99秒便破门。C罗已连续9轮联赛破门,创个人新高,整个2014年年度已斩获50球。前10轮西甲打入17球,葡萄牙巨星也创下西甲开局进球历史纪录。

本泽马本赛季西甲已5次助攻,排名全联盟第二,仅次于7次助攻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皇马生涯法国人已25次助攻C罗破门,在所有队友中仅次于27次助攻C罗的厄齐尔。此球进球也是本泽马首次攻破格拉纳达球门,西甲进球达到77球,在所有攻入60球以上的皇马球员中,只有他和萨莫拉诺(两次射失)没有一球是通过点球打入。

J罗成为本赛季西甲赛场第4位各条战线进球和助攻分别都达到5次以上的球员,前三人是梅西、贝尔和本泽马。其中哥伦比亚人联赛4个进球全是在客场打入,此役也是他首次在皇马比赛中梅开二度,职业生涯上一次单场攻入两球是世界杯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的1/8决赛。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19年925战以来首次获得11连胜,创个人新高。皇马前10轮联赛已攻入37球,创下西甲64年来的纪录。其中前5个客场打入21球,更是西甲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4-0大胜,也是皇马24次造访格拉纳达以来的最大比分胜利。

精彩回放

开场仅第2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路横敲,C罗点球点前右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入网,1-0。第25分钟,J罗斜传,C罗脚后跟回敲,卡瓦哈尔抽射偏出近角。第31分钟,本泽马接边线球凌空挑传,J罗禁区右角凌空抽射破门,2-0。

第54分钟,C罗弧顶前停球脚后跟妙传,本泽马单刀推射破门,3-0。第56分钟,马塞洛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本泽马直塞,卡瓦哈尔横敲,C罗禁区中路倒地勾射,巴文门前解围打中J罗折射入网,4-0。

数据统计

格拉纳达
项目
皇马
0
比分
4
11
射门次数
18
5
射正次数
8
3
角球
4
19
犯规
9
1
越位
3
36%
控球率
64%
1
黄牌
2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4%,射门18次比对手多7次,射正8次中就四度取得进球,还有一次击中门柱。格拉纳达付出了19次犯规的代价,也没能阻击此前十连胜的皇马再次获得一场大胜。

媒体评论

《马卡报》:“一场属于安切洛蒂和皇马的独奏会,许多充满艺术气息的表演,比如哈梅斯的世界波,比如C罗的脚后跟助攻。”

《阿斯报》:“一支心情愉快而无法阻挡的皇马,C罗开场两分钟就打破僵局,随后轮到哈梅斯和本泽马表演,唯一遗憾是卡瓦哈尔受伤退场。”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球队今天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哈梅斯攻入了一个梦幻进球,C罗?谈论他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他的表现实在太了不起了,第一个进球让比赛变得开放,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空间,来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很多人认为贝尔是球队的问题,我不这么认为,他只会帮助我们队变得更好。我们当然也出现过错误,这很正常,不过我对球队比赛的方式感到满意,每个环节都在正确的方向上,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出场阵容

格拉纳达(4-3-3):罗贝托;尼翁,巴文,穆里略,弗尔基耶;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伊图拉,艾迪 (46'哈维(微博 数据) -马科斯);科尔多瓦(65'罗切纳),斯克塞斯(50'埃尔阿拉比),胡安-卡洛斯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38'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拉莫斯,马塞洛;J罗,莫德里奇(76'赫迪拉),克罗斯,伊斯科(83'伊利亚拉门迪);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