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日篮协禁止队员出场 上海:别欺人太甚!

比赛日篮协禁止队员出场 上海:别欺人太甚!

上海队队友贴标签支持吴冠希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今晚拉开大幕,浙江队主场126-110大胜上海队。然而,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上海男篮(微博)就在人员方面出现紧急状况。中国篮协比赛开始前通知上海队,队内球员吴冠希因联赛注册手续不全无法出战。

对此,上海俱乐部方面十分不满,甚至直接炮轰篮协:“别欺人太甚!”在中国篮协的球员注册名单中,吴冠希的名字赫然处在上海队的阵容之中,而且在此前的季前赛上,吴冠希也代表球队正常出战,但新赛季首个比赛日当天,上海俱乐部方面却收到篮协的通知,称吴冠希因联赛注册手续不全的原因将缺席今晚与浙江队的比赛。

对于突如其来的意外状况,上海俱乐部通过网络表达了抗议:“相关注册材料早已提交,季前赛让打了,体测过关了,到节骨眼上不让上场。别欺人太甚!”上海队的球员们也通过在球鞋上粘贴“兄弟,冠希”的胶布表达不满。

吴冠希,生于1994年9月,身高2米1,体重123公斤,司职中锋。2013年,吴冠希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男篮,2013-2014赛季出战29场,场均贡献3分2.7篮板。值得一提是,作为奥神球员,吴冠希并未和孙悦等队友一起“打包”加盟北京队。篮协的禁赛之举或许与吴冠希和老东家奥神之间的纠纷有关。

对于此事,上海俱乐部随后还发出了官方声明,声明称吴冠希已经与奥神队依法解除了合同,并且拿出篮协条文佐证上海队签约吴冠希完全符合相关规定。对于篮协的禁令,上海俱乐部表态:“篮协个别人的不作为,使上海队和吴冠希本人遭受了损失,上海队保留采取有效手段,主张自身利益的权利。”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