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湖人迎勇士强阵 书豪拼库里科比斗新星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1月2日10点30分客场迎战勇士,这是赛季开始之后球队第二次背靠背作战,虽然科比状态稳定,但目前球队形势不利已经身背三连败,林书豪(微博)也将迎来西部顶级后卫库里的严峻考验。

比赛看点:科比如何寻找终结连败的“钥匙”

作为一支被NBA官网赛季前瞻排在第26位的球队,湖人此时的三连败早已在预料之中,他们的三个对手分别是火箭太阳快船,全部都是基本确保进入今年季后赛的球队;而作为征战职业生涯第19个赛季,并且刚刚从重大伤病中恢复的科比,他的性格早已注定难以接受这样的连败。

前3场比赛,科比场均上场30.7分钟,得到23.7分3.7篮板4助攻,飞侠赛季开始之前所做的“不会有限时令,并且能够恢复到伤病之前状态”的承诺正在兑现,但是,现在的这支湖人与他受伤之前有太大变化。球队阵容的缺失,实力下滑,其余球员的发挥,都让这支球队目前难以看到胜利希望。

除了洛杉矶德比还算胶着,其余的两场比赛紫金军早早缴械,科比在对阵太阳时的第四节坐在板凳席,满脸不悦。可这并不能带来一场胜利,所以飞侠需要在这个时候找到取胜的“钥匙”,战胜质疑的同时也能在关键时刻拉湖人队一把。

球星对决Ⅰ:林书豪vs库里

在对阵火箭、太阳两场“连续背锅”之后,书豪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状态回暖,砍下17分9助攻4篮板,这一场他的对手还是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库里在赛季揭幕战的比赛中状态也有起伏,上半场糟糕的投篮手感在下半场才找回,但仍然得到24分10篮板5助攻6抢断的成绩单。书豪今天应该在防守保罗的时候得到一些经验,如果明天能够很好地限制库里,湖人将有更大胜算。

球星对决Ⅱ:科比vs汤普森

科比对汤普森近几个赛季的进步都看在眼里,并且公开表示他是一位值得关注的未来明星球员。后者的确不负众望,每个赛季都能将自己的数据提升一个台阶。科比现在改变进攻风格,减少运球,增加干拔跳投,这对于年龄和身高稍占优势的汤普森来说并不是难事,反而,能投可突的汤普森,会不会成为科比在防守中的难点,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一大关键。

两队近况:湖人恐继续连败

虽然科比还在寻找“取胜之匙”,但勇士显然不想给他们太多机会,这支目标进入西部决赛的球队力图在太平洋赛区占得头筹,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兵不血刃轻取国王,如今面对伤兵满营,青黄不接的湖人,很难让机会从手中溜走。对于湖人只有坏消息,他们是客场作战,而且还是该死的背靠背。

赛前言论:科比仍在鼓励球队不要放弃

在惨败给太阳后,科比没有发火,而是表示“湖人可以打得更好,我们远不止这个水平”,同时他还要求林书豪更加果决,要承担起组织进攻的任务。然后,书豪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迎来小爆发。惜败快船之后,飞侠表示看到书豪的进步很高兴,球队解决了不少问题,不放弃总会迎来胜利。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巴恩斯和博古特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