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谜一样的快船谁能摸透 这状态也是醉了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118-111,全力出击,没有伤病的快船,居然在与湖人的较量中打的如此艰难。

遥想上赛季,快船在揭幕战意外告负后,将湖人蹂躏的不成样子;再看看今天,快船打的这幅模样,当真是让人不得不感慨。湖人变了,球队今年夏天阵容大调整,加索尔走了,纳什伤了,科比复出了,林书豪(微博)来了……对比一下,可能比上赛季更弱了点儿。那么快船呢?球队基本保留了原班人马,甚至还换了老板。变态佬斯特林走了,巨富鲍尔默来了。

然而快船交给新老板的成绩单,着实无法令人满意。季前赛球队打的七零八落,几乎是每战必败,以至于里弗斯发了狠,季前赛里让格里芬打了40分钟,这才艰难拿下太阳。进入到常规赛,原本以为能有所反弹,找到状态吧,可偏偏这支本应是豪强的球队,打的依旧七零八落。首战雷霆,韦斯布鲁克打了不到9分钟便因伤退场,雷霆已无主将,可最终的比分是多少?93-30,快船堪堪险胜。

到了今日一战,客场打湖人,快船依旧毫无状态。更诡异的是,快船球员在场上似乎缺乏足够的战意与斗志。最典型的,莫过于球队的防守形同纸糊。保罗被林书豪吊打,小乔丹则被希尔吊打……也多亏了格里芬,才能在进攻端把这些失分都刷回来。

平心而论的讲,快船的赛程足够有利。首战雷霆,对方少了两大核心外加雷吉-杰克逊;次战湖人,这支同城球队如今已经沦为联盟最烂之一。可就是在这种有利的环境下,快船仍打的这般稀烂,这不由让人担心,新赛季他们的前景了。

其实对于快船来说,新赛季是个很好的机会。雷霆受困于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受伤,小牛虽强总给人感觉缺点什么,火箭更是常规赛威武,季后赛原形毕露的球队……因此快船甚至很有可能成为仅次于马刺的西部二号种子。只是若是在对阵湖人,以及几乎损失全部战力的雷霆时都打的这般连滚带爬,又让人怎么对快船的前景报有信心?

现在,压力全到里弗斯这一边了,别忘了,他可是联盟年薪最高的主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