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前场板!骑士板神诞生 今夜别叫我詹皇小弟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骑士不愿意给特里斯坦-汤普森开出千万年薪,他们看完今天的比赛会改变主意么?汤普森在今天的比赛中抢下12个进攻篮板,其中关键的加时赛拿下5个,帮助骑士死里逃生,拿下赛季首场胜利。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汤普森和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一样,是今天骑士取胜的大功臣。汤普森全场得到16分13篮板2盖帽,其中12个前场篮板也创下本赛季纪录。

今天骑士和公牛的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打出了季后赛的味道。加时赛进行到最后24秒,骑士只以106-104领先,詹姆斯在控制时间跳投出手,球偏出篮筐。如果公牛拿到后场篮板的话,他们可以从容进攻,如果投中三分的话,就绝杀骑士,就是攻中两分,也可以再一次进入加时。

在这关键时刻,一个黑影冲天而起,冲向弹起的皮球,两只大手像铁爪一样,抓紧皮球。周围三名公牛球员还没有回过神来,黑影嗷嗷大叫一声,双手将球砸进篮筐,然后捶胸怒吼。这人不是别人,正是詹姆斯的小弟之一汤普森。这个球对于骑士来说一球千金,甚至可以说千金难买。因为他们输掉了揭幕战,因为他们的对手是潜在的东部决赛对手公牛。

今夜请不要叫他詹姆斯小弟,他就是汤普森,骑士的前场篮板之神。在完成这个关键前场篮板之前,汤普森加时赛已经拿下4个前场篮板。在这样激烈的比赛中,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前场篮板是非常提劲的。特别是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因为它会让你会有失而复得的感觉——队友投不中,你拿下前场篮板,又获得一次进攻机会,又多了一份取胜的机会。

“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你拿下这样关键的前场篮板,他的作用比两个后场篮板还重要。我没有贬低后场篮板的意思,但这样的前场篮板真的很提气。”ESPN的解说杰夫-范甘迪说。汤普森职业生涯都是一个前场篮板好手,他职业生涯场均贡献8.5个了那般,其中3.4个是前场篮板。2012-13赛季,汤普森场均贡献生涯最高的3.7个前场篮板。

汤普森如果保持这样的表现,千万年薪不是梦。现在骑士很犹豫是否给汤普森千万年薪,因为他现在打出来的实力更像一个高级内线蓝领球员,进攻能力有待发掘,层次跟今天公牛的泰-吉布森差不多。吉布森和公牛续约的时候,就没有拿到千万年薪。但如果汤普森继续神勇,他还有詹姆斯这层关系在,骑士势必会给出千万年薪。(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