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砍11+10雄鹿告捷 76人末节崩盘吞两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雄鹿主场93-81击败76人,76人自2010年以来首次遭遇赛季开局两连败。2014年选秀榜眼贾巴里-帕克(微博)砍下11分10篮板,梅奥替补上场贡献25分。76人第四节崩盘只得7分,比赛最后8分钟颗粒无收,诺尔14分10篮板3盖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76人队数据雄鹿队数据
诺尔14分10篮板3盖帽帕克11分10篮板1抢断
罗滕14分3篮板6助攻米德尔顿12分4篮板1助攻
汤普森15分3篮板2助攻梅奥25分5助攻5三分

比赛回顾:雄鹿末节猛攻擒76人

贾巴里-帕克三分命中率领雄鹿率先释放火力开局领跑,诺尔连续两次灌篮助76人反击,76人战至本节中段实现反超。贾巴里-帕克先是突破上篮拿分,接下来奉送切入扣篮(微博),随后再添一记中投,雄鹿24-24战平76人结束首节。

两队在第二节上半段依旧杀得难解难分,罗滕连中两球接下来助攻霍林斯-汤普森投进三分,76人在第二节中段打破僵局获得9分领先优势。奈特连续制造犯规利用罚球取分带领雄鹿奋起直追,雄鹿在第二节战罢时将比分追至46-47。

第三节开战,贾巴里-帕克引领雄鹿多点开花实现反超。76人迅速作出回击,罗滕连续打进带领76人夺回领跑位置。比赛进入相持状态,两队都无法拉开分差。亨森灌篮取分,雄鹿73-74落后76人1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梅奥连续投进,雄鹿轰出17-7拉开9分差距。76人陷入得分荒,追分心切却连续投篮不进。在第四节最后8分钟,76人竟然一分未得,雄鹿趁势猛打主场高奏凯歌。雄鹿第四节得到20分,而76人第四节仅拿7分。

本场之星:梅奥替补建功

替补上场的梅奥成为决定此役胜负归属的关键先生,他在第四节连续投进助雄鹿击溃76人。全场比赛,梅奥13投8中三分球7中5得到25分3篮板5助攻,第四节独取10分,比76人全队第四节得分还要多3分。

花絮:雄鹿前老板获球迷起立欢呼

本场比赛,雄鹿前老板赫伯-科尔到场观战,雄鹿主场球迷给予科尔热烈欢迎,球迷们起立欢呼表达对科尔的尊敬。

首发阵容

76人:希姆斯、诺尔、霍林斯-汤普森、克里斯-约翰逊、罗滕

雄鹿:桑德斯、米德尔顿、贾巴里-帕克、杜德里、奈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