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公布万圣节造型 头戴假发造型似大妈(图)

詹皇公布万圣节造型  头戴假发造型似大妈(图)

詹姆斯雷人造型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在美国传统万圣节到来之际,NBA球星们也总是喜欢完成一些整蛊和搞怪的装扮,尽管昨天揭幕战输掉比赛,但这并没有影响詹姆斯的心情,勒布朗在社交网站上也公布了自己万圣节的新造型,只见其披着一头假发,穿着印有“Progressive”广告标志的服装,看上去有些类似大妈。

万圣节里,球星们总是会搞出各种各样的花样,而勒布朗-詹姆斯也不例外,作为联盟最具影响力的球星,詹姆斯在今年的装扮也十分有趣,他带着一头假发,套着蓝色的发箍,同时穿着一套印有“商业广告”标志的运动装,摆起了POSE,加之强壮的体格,看上去有些类似大妈。

和其他球星的大尺度整蛊造型不同,詹姆斯的这一装扮并非是单纯的“恶搞”,他的衣服LOGO也和商业广告联系了起来,恰好能够借助万圣节的造型来宣传一把,可谓是娱乐赚钱两不误。

对此,也有美媒体吐槽,詹姆斯的广告目的达到了,但这样的穿着的确有些太弱了,将时光追溯到去年,詹姆斯在万圣节上曾经联手妻子萨瓦娜共同策划了一起恶作剧吓唬岳父,只见萨瓦娜用白布蒙着脸,手里拿着一把刀,蹑手蹑脚地走进光线阴暗的房间,悄悄来到正在看电视的父亲身后,当老爷子发现时,已经晚了,他吓的跳了起来,而拍摄者詹姆斯则是哈哈大笑。

娱乐归娱乐,新赛季骑士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勒布-詹姆斯还需要带领球队向更高目标进发,“进步”标语也能够一语双关,恰恰能够成为激励他前进的动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