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埃神或缺席颁奖礼 恒大若夺冠这奖颁给谁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在中超颁奖典礼开始之前,来自中超联赛的明星球员、主持人明星以及清华大学的学生代表将联手奉献一场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不过据了解,此前分别入围南、北明星队的多名重磅级球星纷纷因故无缘比赛,而里皮(微博)也放弃出任南方明星队主帅,他甚至还会缺席当晚的中超颁奖典礼。

上周五,中超公司正式确定了2014赛季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的将帅名单。分别有14名球员入选南、北明星队。不过这份名单设计得显然过于理想。近期,中超公司确认,多名入围球员及教练都因故不能参加比赛,也不能出席11月6日晚间的颁奖典礼。他们中比较出名的有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 数据)、国安前场攻击手张稀哲(微博 数据)、门将杨智人和老队长孙继海微博 数据阿尔滨外援布鲁诺,他们缺席的主要原因据说是,已经确定了赛季结束后的出行计划,不能更改。

在这种情况下,中超公司不得不临时调整名单,经过紧急沟通,恒大队确定安排国足队长郑智参加明星赛。而人和方面也由外援萨利 顶替孙继海。北京国安队最终恐怕也只有4人参赛,分别是外援德扬、河大成以及顶替参赛的邵佳一、周挺(微博 数据)两位老将。

如果说当天的颁奖典礼有什么遗憾,那么答案可能就是里皮、埃尔克森的缺席。如果恒大顺利卫冕,那么按照以往评奖的惯例,里皮、埃尔克森分别荣膺最佳教练及最佳球员奖无可争议,可是如果他们缺席参加典礼,那么现场会否出现一定的尴尬?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丁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