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骑士面临连败风险 詹皇求反弹硬磕公牛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在詹姆斯尴尬表现、骑士新赛季揭幕战落败之后,11月1日骑士客场对公牛这焦点战的受关注度显然进一步提升——双方被公推为东部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彼此检验的意味直指“东决预演”;如果骑士再遭败绩、詹姆斯不能给出积极表现,骑士阵营的压力就要在赛季起步阶段即猛然加大。【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詹皇率骑士反弹

10月31日,骑士在主场90-95负于尼克斯,詹姆斯15投5中且出现了8次失误,皇帝的胜负效率值更罕见地呈现了全场最低的“-13”。詹姆斯还没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骑士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有些飘忽?舆论的一系列质疑声下,骑士此战同公牛的较量显然已承受了相当压力——能赢球还好,若是连败则就将直接动摇舆论对骑士的看好基调。詹姆斯在此战的表现又是一系列看点中的最大看点,甚至说“带动队友”的需求都要放在次要位置了,詹皇必须在个体上积极振作。

关键对位:欧文VS罗斯(微博)

对尼克斯一战,欧文出场43分钟,15投8中送出22分7助攻5篮板,在詹姆斯“严重失常”的情况下给出了自己的亮色;此战欧文必须积极承担起领军争胜的职责,来为詹姆斯减轻压力;面对罗斯时,欧文的表现更将直接定义出骑士是否够强以及有多强。公牛被视为“最有希望阻击骑士”,最根本原因就是罗斯;而罗斯自季前赛来一直承受着相当质疑声,此战罗斯也要证明自己以及领军公牛的作用。

交锋战绩:罗斯“7连胜”

詹姆斯在热火的四年时段中,公牛15次对阵骑士取得了13胜,近7次主场对阵骑士更是取得6胜;双方近11次交锋中,罗斯只出战了两场,而在罗斯近7次出战骑士的比赛中公牛取得全胜。但很明显,此前的交锋战绩对如今的双方已没有实际意义。

球队状况:公牛内线显实力

联盟的赛程安排很值得体会:在双方此战碰面前,均是同尼克斯进行了赛季首战——骑士在主场输了,而公牛在10月30日于客场104-80大胜尼克斯。不仅双方的胜负表现值得体会,公牛的内线更值得体会——保罗-加索尔对尼克斯只出场29分钟,砍下21分11篮板,吉布森12投10中砍下22分8篮板;公牛的内线已被视为“叫板骑士”的最大资本,公牛也确实迅速证明了这一点。罗斯对尼克斯一战出场21分钟,7投3中送出13分5助攻3篮板。

焦点言论:公牛要严防詹姆斯

“我没有压力,没有太多感觉。”詹姆斯否认揭幕战的糟糕表现同压力有关,但他也表示:“我很高兴(揭幕战)这热烈氛围,我也很高兴这个已经过去了。”公牛主帅锡伯杜表示:“你不能让勒布朗找到任何人的任何空位,这需要我们的携手努力,我们的防守必须贯彻到底。”

诺阿(微博)很期待这场焦点战:“现在有很多的兴奋因素,我喜欢我们的心态,我们很齐心,也处在不错的位置上,我们要同非常出色的球队过招,所以我们很兴奋。”加索尔表示:“我想罗斯承担了太多压力,我认为我们的武器很丰富,所以他不必让自己承担过多。”

预计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保罗-加索尔、邓利维辛里奇 、罗斯

骑士:瓦莱乔、乐福(微博) 、詹姆斯、维特斯、欧文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