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前瞻:FMVP复出战太阳 希伯特PK小加索尔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将有六场常规赛开打,希伯特将率队迎战灰熊,莱昂纳德复出挑战太阳76人雄鹿狭路相逢,开拓者将做客萨拉门托挑战国王,以下为比赛前瞻汇总(注:主队在前)——

步行者VS灰熊:7点

保罗-乔治遭遇毁灭性重伤后,步行者又在季前赛中损失了大将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两人此役仍然无法出战,不过好在球队中锋罗伊-希伯特状态不错,上一场对阵76人,“黑姚明”砍下22分8篮板7盖帽率领球队取得开门红,而与对手爆发的冲突也显示了希伯特血性的一面。灰熊揭幕战同样取得开门红,“黑白二熊”状态火爆,合力贡献57分22篮板,此役与步行者一战,灰熊内线占据优势,而希伯特和小加索尔的顶尖中锋对决值得期待。

双方近5场交锋中,步行者四胜一负占据主动,不过由于他们主力球员伤病太多,而灰熊方面则阵容齐整,整体实力上略胜一筹,有望从印第安纳主场带走一场胜利。

雄鹿VS76人:8点30分

雄鹿和76人可谓“难兄难弟”,上赛季两队死争“东部倒数第一”,最终雄鹿如愿获得榜眼签,摘得了杜克大学潜力球星贾巴里-帕克(微博),而且从篮网“交易”来主帅,开启重建之路,不过雄鹿季前赛战绩并不尽如人意,仅取得了3场胜利,而在揭幕战中雄鹿被肯巴-沃克神奇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又在加时赛中被沃克急停跳投“准绝杀”,士气略显低沉。新秀贾巴里-帕克在首秀中状态平平,37分钟仅9投3中贡献8分4篮板,此役面对弱旅,他能爆发吗?

76人境况更糟,上赛季最佳新秀迈卡威因伤打不了,今年探花秀恩比德又不知何时能够登场,只能靠上赛季一场未打的新秀诺埃尔领军主打,揭幕战他们以91-103不敌步行者。双方仅10次交手中,雄鹿6胜4负更胜一筹。

太阳VS马刺:10点

曾几何时,太阳与马刺也是宿敌,不过在最终10场交锋中,马刺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揭幕战中两队均取得胜利,马刺以1分优势击退小牛,太阳则大胜科比领军的湖人,此役两队谁能连胜保持不败呢?

太阳休赛期引进了伊赛亚-托马斯,续签了“血布”布莱德索,再加上德拉季奇,太阳“三小控卫”组合已展现出足够强的实力,内线方面他们虽然损失了弗莱,但“双胞胎”莫里斯兄弟已日渐成熟,太阳实力不可小嘘。马刺则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完整阵容,新赛季仍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此役作客太阳,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莱昂纳德将会复出。

国王VS开拓者:10点

开拓者揭幕战面对没有杜兰特雷霆打的非常轻松,季前赛屡屡缺席的阿尔德里奇状态出色,他全场砍下了27分,并送出2记火锅。开拓者阵容齐整,延续了上赛季的火爆状态,此役他们将做客萨拉门托,挑战国王。国王赛季首演以18分劣势输给了勇士,他们的防守仍然不好,考辛斯14投4中,盖伊15投5中,两位核心球员的命中率也着实太低。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6场交锋中,开拓者5胜1负占据绝对主动。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