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5场焦点战 皇马巴萨亮相豪门比赛日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将硝烟重燃,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联手打造的精品栏目《豪门比赛日》也将重装上阵,为您现场直播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塞尔塔两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除了这两场西甲焦点之战以外,腾讯还将现场直播2场德甲、1场意甲(微博 专题) ,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11月1日03:30
德甲第10轮
11月1日22:00
意甲第10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vs罗马
11月1日22:30
德甲第10轮
11月1日23:00
西甲第10轮
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
豪门比赛日
11月2日03:00
西甲第10轮
巴塞罗那vs塞尔塔
豪门比赛日

11月1日 03:30 沙尔克04-奥格斯堡 德甲第10轮

德甲联赛前9轮战罢,沙尔克04以3胜2平4负积11分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2位,而奥格斯堡则4胜5负积12分排名第9。新赛季以来沙尔克04战绩欠佳,为了实现打进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目标,鲁尔区劲旅亟需抢分。本轮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便是沙尔克04收获3分的天赐良机。

11月1日 22:00 那不勒斯vs罗马 意甲第10轮

意甲联赛前9轮战罢,罗马7胜1平1负积22分,与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并列排在积分榜榜首,而那不勒斯则4胜3平2负积15分暂列第7。新赛季以来罗马在联赛中战绩出色,目前该队的排名便是明证,不过红狼在欧冠赛场上却颇为不顺,在家门口以1-7惨败于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本轮罗马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那不勒斯,加西亚的球队必须倾尽全力,否则,红狼恐将再次被尤文图斯甩开。

11月1日 22:30 斯图加特vs沃尔夫斯堡 德甲第10轮

德甲联赛前9轮战罢,沃尔夫斯堡5胜2平2负积17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斯图加特则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第14。本赛季至今沃尔夫斯堡战绩出色,本轮虽为客场挑战斯图加特,然而考虑到双方之间的实力对比,狼堡仍然有机会收获一场胜利。

11月1日 23:00 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 西甲第10轮

西甲联赛前9轮战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7胜2负积21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格拉纳达则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第14。在备受瞩目的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3-1逆转击败不世仇敌巴塞罗那,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展示出了极为出色的竞技状态。在赢下该场巅峰对决之后,皇马在积分榜上迫近榜首,目前只比领头羊巴塞罗那少1分。本轮客场挑战排名积分榜下游的格拉纳达,安切洛蒂的球队早已将目标锁定在全取3分之上,也只有如此,银河战舰方才有机会继续向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施加压力。

11月2日 03:00 巴塞罗那vs塞尔塔 西甲第10轮

西甲联赛前9轮战罢,巴塞罗那7胜1平1负积22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塞尔塔则4胜4平1负积16分暂列第6位。在上轮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巴塞罗那先赢后输,以1-3的比分败走伯纳乌球场,新赛季联赛不失球金身也最终告破。尽管未能赢下国家德比,然而巴塞罗那也并非没有收获,解禁复出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便在该场比赛里踢出了较高的水准,红蓝军团新版MSN攻击组合也正式浮出水面,这让全世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迷都非常期待。本轮主场迎战塞尔塔,恩里克麾下的虎狼之师早已磨刀霍霍,3分将成为他们唯一能够接受的结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