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观战尼克斯遭调侃 甜瓜蝙蝠侠泰勒似罗宾

NBA体坛周报 [微博] 殳海2014-10-31 10:00
0

记者殳海报道

数日之前,当菲尔·杰克逊接受老记者查理·罗森采访时直言:“在我们的球队里,只有安东尼一个人是真正全明星档次的球员。”这是对安东尼的肯定,也是对尼克斯队阵容内一片凄风惨雨的默认。

新赛季第一天,卡梅洛·安东尼就在这样的风雨之中,感受到了极度深寒。

为了推动球队运转三角进攻,安东尼刻意压抑着自己的进攻欲望,他全场比赛13投5中仅仅得到14分,而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的顶尖单挑高手,安东尼在这一晚仅仅通过单挑得到2分。他希望自己能像禅师要求的一样,“如同橄榄球四分卫一般观察全场,不断地考察自己的第一传球选择,第二选择甚至第三选择。但他们的比赛布置,就是不让我看到光。”面对公牛遮天蔽日的防线,安东尼徒生叹息。

尼克斯在本场比赛中仅有两人得分上双,除却安东尼外只有小斯得到了12分,这样的支持令甜瓜顿生双拳难敌四手之感。“他们很好地切断了我们的传球路线,”安东尼说,“我几乎找不到任何进攻选择,相比起来,对自己的表现我并不是太在乎,我能够控制自己的比赛感觉。”

有鉴于此,对待安东尼相对友善的ESPN表示,“哥谭市的蝙蝠侠,如今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信赖的罗宾”,而历来极尽嘲讽之能事的《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者弗兰克·伊索拉则拿到现场助阵的泰勒·斯威夫特做起了文章。

“我不知道,多兰老板到底花了多少钱请这位流行天后来到麦迪逊,在此前她可跟篮球、跟尼克斯都没半毛钱关系,她虽然没有在球场边表演,而且摄像机两次拍到她仰望球场大屏幕上技术统计的表情,她和安东尼显得一样困惑,但她依旧统治了这个夜晚,正如上赛季安东尼在这里面对山猫单场得到62分时一样,”弗兰克·伊索拉略显刻薄地评价道,“但是斯威夫特在这一晚过度饱和的演出,或许才正显现出多兰的愚蠢。”

斯威夫特可以带给麦迪逊的观众们些许愉悦,却无法帮助安东尼吸引防守,甜瓜诉苦道:“公牛队在包夹上做得非常出色,他们不断地让两名甚至三名球员来干扰我,我每次接球都会觉得不自在。”也许并不是每支NBA球队都能拿出公牛级别的防守,但至少在这个赛季开始的夜晚,安东尼过得非常不愉快。

安东尼在夏天与尼克斯续下5年1.24亿美元巨约,在确保自身利益最大化以外,他也希望能够追赶上03一代战友们的步伐,但2014-15赛季从开始就又兜头给了他一盆冷水。面对惨败之局,安东尼悲伤地表示:“我们必须把自己的能量拿出来。但能量和努力这种东西,光靠教是教不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