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保罗处于生涯巅峰 误认为皇帝已32岁

腾讯体育10月31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和骑士队一样,直到第三个比赛日,洛杉矶快船队才迎来揭幕战,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缺少了凯文-杜兰特雷霆。上个赛季,快船难以逾越雷霆这道坎,但本赛季,他们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

快船揭幕战之前有记者在赛前教练发布会上问里弗斯保罗是否处在自己的巅峰期,弄得道格一脸茫然。

“巅峰期?我不知道,”里弗斯连连摇头,“首先的问题是,啥叫巅峰期?身体?经验?对篮球的理解?如果非要界定的话我觉得一个球员从28,29岁开始就算进入自己的巅峰装填了,从身体与头脑的结合角度来看。”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的球员都多大,打了几年NBA,这些我都不知道,”里弗斯说,“对其他队的人当然更是如此。那天有人跟我说勒布朗詹姆斯)才29岁,我都惊了!我以为他起码32岁了呢。所以如果从年龄角度来说,我觉得克里斯(保罗)与詹姆斯一样,都已经进入自己的巅峰期了。这个巅峰期会持续几年。”

对于西部宿敌雷霆,里弗斯说上赛季季后赛快船就是打不过雷霆,没有其他借口。而这次见面雷霆没有杜兰特,对此道格表示他根本不考虑。“没有杜兰特又能怎样?”里弗斯笑道,“难道我能跟我的队员说:甭好好打,他们没杜兰特,比赛打到关键时刻他们没招?他们还有韦斯特布鲁克,昨晚他简直就是超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