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正式续约绝杀狂人 沃克:我一直希望留下

黄蜂正式签约绝杀狂人 沃克:我一直希望留下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ESPN消息,夏洛特黄蜂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同球队当家后卫肯巴-沃克签下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合同金额未被公开。就在昨天的揭幕战中,沃克两次完成绝杀表演,帮助球队逆转密尔沃基雄鹿,让整个夏洛特市为之一振。

沃克表示,自己非常希望留在夏洛特,这是让他与球队提前达成续约的原因。

“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了,我期待能够让球队保持优秀。”沃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期待成为这支优秀球队的一份子。”

根据此前的报道,沃克同黄蜂签下的是一份4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这并未如外界预料,沃克会索取一份5年顶薪。在2011年,黄蜂用11顺位选中了这位6尺1寸的控卫,在过去3个赛季他代表球队打了221场比赛,首发了18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6分5.5助攻3.7篮板。而在上赛季,沃克场均拿到17.7分6.1助攻4.2篮板,他在助攻榜可以排到第13,上场时间第17,罚球命中率排名第27。他的助攻、篮板、上场时间、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在每个赛季都有所提升,未来被普遍看好。在他的带领下,黄蜂队上个赛季拿下43场常规赛胜利,队史第二次进入季后赛。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沃克与黄蜂之间已经达成了初步的续约协议。仅仅一天之后,沃克就用场上出色的发挥给了球队惊喜,他不仅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利用三分球扳平比分,还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用一记跳投绝杀了对手。

“这些天真是难以置信。”沃克说。

进入联盟时,沃克经历了灾难性的7生59负缩水赛季,这是NBA历史上最糟糕的胜率(10.6%)。不过球队在艾尔-杰弗森和沃克手里出现转机,上个赛季他们是东部第七,在季后赛中被热火横扫。但本赛季球队加入了朗斯-斯蒂芬森,实力进一步提升。

“从一支鱼腩部队到如今,我们经历了很多。”沃克说,“每个人都开始讨论我们,并且对我们的新赛季充满期待。要知道几个赛季之前可并不是这样的。我很高兴自己置身其中。”

“毫无疑问,能继续留在这里对我的职业生涯将大有裨益,这是我希望呆的球队。”沃克说,“从来到这里的那一天,我就认准了这里,我希望带给这座城市光荣。”

夏洛特黄蜂总经理里奇-周则表示,留下肯巴-沃克对他们是不需要过多考虑的决定。

“我们留下了核心球员,他是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我很高兴看到未来几年他仍然可以穿着我们的球衣。”(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