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曼联组队可战切尔西?3.63亿强阵笑傲英超

[摘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曼城还是曼联,本赛季似乎都不太具备同切尔西争夺冠军的实力,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两支同城球队融合成一支球队,是不是拥有叫板切尔西的实力呢?

曼城曼联组队可战切尔西?3.63亿强阵笑傲英超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新赛季首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还是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似乎都不太具备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争夺冠军的实力,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两支同城球队融合成一支球队,是不是拥有叫板切尔西的实力呢?

英国《快报》特别将两队阵中的精英球员组合到了一起,前锋线争议不大,曼联的鲁尼范佩西都是上上之选,曼城的阿奎罗更是威风八面,阿KUN本赛季已经轰进了9个进球。中场方面,曼联标王迪马利亚当然榜上有名,曼城的两大天尊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图雷(Y-图雷 K-图雷)也都无可争议的入围。后防线上,曼城的孔帕尼(微博) 萨巴莱塔的失利毋庸置疑,曼联的防线相对孱弱,但今夏加盟的罗霍和卢克-肖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唯一存在争议的是门将位置,《快报》没有选择本赛季能力见长的德赫亚,而是依旧押宝英格兰(微博)国门乔-哈特, 难保不是本土情节作祟。

那么这样一套强阵价值几何呢?还是先从锋线说起,曼联这边鲁尼当前身价4500万欧元,范佩西因为已经是31岁身价略有下降,但还是能有3300万之多,阿奎罗的身价也是4500万,三大前锋的总身价高达1.23亿欧元。

中场方面,图雷价值3000万,席尔瓦更高一些有4000万之多,迪马利亚更是高达6500万,三大中场的总身价达到了1.35亿。防线方面,罗霍1500万,卢克-肖2200万,孔帕尼3300万,萨巴莱塔1900万,再加上门将哈特1600万,后场5人的身价之和为1.05亿。首发11人总计能达到3.63亿欧元。

替补席同样也是星光熠熠,包括了门将德赫亚、后卫克拉罗夫和德米凯利斯、中场的布林德、兰帕德,以及前锋线上的哲科法尔考。毫无疑问,这场曼彻斯特德比,是除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外最受世人瞩目的超级对决。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