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中的曼市德比!球迷雕刻南瓜助威红魔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将迎来曼联(微博 数据) 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同城德比大战,同时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一天,也就是11月1日,西方还将迎来传统的万圣节。为了迎接这个特别的周末,有位曼联球迷便将这2个比较重要的日子元素融合在了一起,别出心裁地把曼彻斯特两队主帅的脸刻到了南瓜上。

这位颇具创意的球迷名叫西蒙-麦克米尼斯,他是名普通的小店店主,据悉他花了25小时才刻完了这两个南瓜。在看着让人觉得颇具喜感的同时,不得不说这位曼联球迷的雕刻手艺值得称道,感觉还挺像那么回事的,曼联主帅范加尔的嘴里还叼着一个口哨,不知这是否有深层次的含义。

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西蒙说道:“我喜欢雕刻,以前也刻过各种奇形怪状的南瓜,我现在只是希望这能给范加尔的球队带来一些好运,并且期待范加尔也能把自己的名字刻进曼彻斯特德比的历史。”

到截稿时,有56%的《曼彻斯特晚报》投票者认为佩莱格里尼的那个南瓜刻得更像一点,你觉得呢?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