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神坑?央视记者喊冤称刘国梁被断章取义

央视记者为刘国梁喊冤 被栏目剪辑坑断章取义

周到微博原文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昨天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做客央视《开讲啦》节目,节目中“刘国梁下令王皓(微博 博客)奥运决赛输球”的发言引起一片哗然,今天央视著名乒乓球跟队记者周到在腾讯微博发布了一条长微博,为刘国梁教练喊冤,认为这是“被各种断章取义以及放大了”。

以下为周到微博原文:

以个人身份分析下“开讲啦”坑国梁事件的前因后果哈。首先因为刘总太能说,录像至少说了30+分钟,而且句句有内容(这一点各位乒乓记者体会相当深刻),所以,问题来了,编导剪哪段呢?作为不懂体育的外行,显然王皓这一段很惊悚,于是就咔嚓剪上去了。然后各种断章取义以及放大......就形成了。我坚信刘总前后铺垫足够充分,伦敦前我还做过王皓“带着亚军的目标去伦敦”的专题呢,当时的队伍格局就是继科冲在前面,王皓躲在后面,会师就是胜利。“带着亚军的目标去伦敦”是给王皓减压的。关于让球的阴谋论,拜托,现在队里的氛围都是残酷竞争好不啦?要不也不会给继科憋的狂踢挡板,冠军亚军都是中国的,都是总教练的成绩,谁拿对他来说都一样吧?让球这事早就过时多年了,大家踏实的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