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神枪68分钟1球追C罗 安帅10连胜平纪录

皇马新神枪68分钟1球追C罗 安帅10连胜平纪录

小豌豆渐入佳境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这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没有怜悯之心”,正如《马卡报》赛后所言,在主力阵容连胜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后,替补班底出击杯赛的白衣军也没轻饶对手,一扫曾经的西丙魔咒4-1大胜科尔内亚。安切洛蒂不仅获执教生涯第50场国内杯赛胜利,也追平生涯最佳10连胜纪录。

国王杯检验皇马板凳力量”,《马卡报》赛前提醒卫冕冠军切莫小觑低级别球队。此役对皇马只是轮换主力的调整之战,但对对手却意义重大,“科尔内亚的大日子”,多达27000多名球迷集体出动到临时借用的西班牙人科内利亚球场(其主场不合规格)助威,球迷甚至寄望能重演“阿尔科孔奇迹”。

2009年此时(与今日一战日期仅相隔1天)也是国王杯首战,皇马客场0-4输给西丙球队阿尔科孔,成就国王杯史上最大黑马之一,也将自己钉上耻辱柱,据悉那一败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下定决心要佩莱格里尼卷铺盖走人。5年后的今天“佩公”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又遭滑铁卢被纽卡斯尔淘汰出联赛杯,但安帅的皇马却没给对手爆冷机会,即便一度丢分被追平,皇马优势也是不可撼动的。

从帕尔玛到皇马,安切洛蒂已率队征战82场国内杯赛,此役迎来第50场胜利,此外还有17平和15负。其中在皇马意大利人率队9胜1平至今还没输过国王杯,上赛季加冕也是其生涯第3次捧起国内杯赛冠军,此前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问鼎足总杯(微博)一次,在米兰曾夺2003年意大利杯。

近期皇马已连胜10场,也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并列最佳成绩,且都是在今年内创造:上赛季从国王杯次战哈蒂瓦开始,皇马季中连胜11场,不过其中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只是友谊赛,正赛同为十连胜。同时安帅也率队拿下国王杯9连胜追平队史纪录,原纪录由穆里尼奥在2011年1月到2012年1月跨赛季完成。

安帅继续使用442阵型,在他看来这是最适合眼下这支皇马的体系:“防守更好更平衡,能更好向皮球更好施压”。即便C罗(微博 数据) 轮休,皇马也有状态同样出色的埃尔南德斯,他与本泽马联袂亦能保证禁区杀伤力。此役对两大前锋还颇具纪念价值,本泽马首次当皇马队长,小豌豆国王杯首秀便破门。

加入皇马5年经历249战后,本泽马终于首次戴上队长袖标。此役正逢前皇马队长劳尔一队亮相20周年纪念,昔日指环王恩师巴尔达诺称赞,“劳尔和罗纳尔多都是力争完美的楷模”,而法国前锋也在快马加鞭赶上,此役虽终止此前连续4场进球的轨迹,但小豌豆进球是他发起,安帅也称赞:“只要体能状况良好卡里姆就能展现能力,少休息也没问题。”

英格兰(微博)足总杯中留下过13战6球成绩的埃尔南德斯,国王杯首秀便有进球,且完全是靠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强行起脚中的。他也成第三位替皇马在国王杯破门的墨西哥球员,前两人是乌戈-桑切斯(微博)与博尔沃利亚,虽未必能超越为皇马杯赛19次破门的桑切斯,但超过只有1球入账的博氏当无问题。

本赛季小豌豆平均68分钟为皇马攻入一球(截止此役进球时数据),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排第二,仅次于55分钟一球的C罗,7战4球进球率也远好于上赛季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35场9球,不知花重金签入法尔考却目睹老虎5场零进球的范加尔现下作何感想。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