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超杯-巴萨点球战5-3捧杯 苏神助攻皮克破门

加超杯-巴萨点球战3-2捧杯 苏神助攻皮克破门

苏亚雷斯助攻皮克(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今日凌晨,加泰罗尼亚超级杯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1战平西班牙人,点球大战中巴萨4-2,总分5-3胜出捧杯。上半时苏亚雷斯助攻皮克破门,下半场阿维利亚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

第8分钟,桑佩尔挑传过顶送入禁区,苏亚雷斯强力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不可思议地飞身扑出底线。第14分钟,阿尔巴前场左翼妙传直塞给苏亚雷斯,苏亚雷斯禁区内停球扣过劳尔-罗德里格斯,挑传送到门前,皮克后点接应包抄破门,1-0。第27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门楣。

第51分钟,阿维利亚主罚禁区前靠左位置任意球直接起脚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而入,1-1。第87分钟,马马多乌突破蒙托亚传中受阻,亚布拉罕禁区内强力头球冲顶,马西普飞身将球拍出底线。

常规时间两队1-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哈维(微博 数据) 、哈利霍维奇、格里马尔多和拉基蒂奇分别罚中,桑德罗失手,西班牙人的维克托-桑切斯(微博)、阿维利亚和亚布拉罕则分别罚丢三球,巴萨点球大战4-2胜出。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马西普;阿德里亚诺(73'格里马尔多),巴尔特拉,皮克(46'埃德加),阿尔巴(46'蒙托亚);塞尔吉-罗伯托(60'哈维),桑佩尔(76'哈利霍维奇),拉菲尼亚(60'拉基蒂奇);穆尼尔,苏亚雷斯(46'桑德罗),佩德罗(46'阿达马)

(Cuchu)

加超杯-巴萨点球战5-3捧杯 苏神助攻皮克破门

皮克害巴萨输掉了国家德比,他马上就用一个冠军向全队做出补偿——这样的道歉也真够诚意的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