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拉蒂注资卡利亚里 杀回马枪成国米对手?

曝莫拉蒂注资卡利亚里 杀回马枪成国米对手?

莫拉蒂或入主卡利亚里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根据意大利《forzaitalianfootball》消息,前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很有可能成为卡利亚里的股东,而在接受采访时,卡利亚里俱乐部老板承认有意邀请莫拉蒂展开合作。

5天之前,莫拉蒂宣布辞职,不再担任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荣誉主席,结束了两者长达20年的密切关系。莫拉蒂的离去彻底宣告了一个时代的告别,而同他一起离开国米的还有他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两位幕僚盖尔菲和曼佐内托

虽然莫拉蒂已经不再担任国米的荣誉主席,但并不意味着他同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也彻底绝缘,《forzaitalianfootball》就透露,莫拉蒂很可能“杀一个回马枪”,入股意甲球队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俱乐部老板托马索-朱里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有意邀请莫拉蒂展开合作,“我希望他能够在未来加入卡利亚里,人人都知道他对于足球的热爱。而这也是一次很不错的投资机会。莫拉蒂对于足球的热情从未减少,况且,他和意大利的足球环境也一直保持着一种很特殊的关系。”

托马索-朱里尼曾供职于国际米兰,他和莫拉蒂的交情一直不错,如果莫拉蒂果真入股卡利亚里的话,两人将再度联手,阿里纳斯体育场的未来将充满蓝黑色的元素,这是可以预见的事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