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评:牛马大战澎湃依旧 这一次较量没有输家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小牛终归还是没能挡住马刺

100-101,帕森斯在投丢关键的三分后,英俊的脸庞上,流露出失落的表情。确实失落,要知道小牛距离胜利一度近在咫尺,却最终远在天边。

事实上无论双方强弱如何,牛马大战,始终都能擦出火花。去年的季后赛便是最好的明证,小牛以第8名的身份入围季后赛,直面西部第1,却差点打爆马刺。

新赛季达拉斯重装上阵,从理论实力来看,小牛似乎完全具备了与卫冕冠军叫板的实力。今年夏天他们先用卡尔德隆作为筹码,换来了冠军老臣钱德勒。紧接着球队又以3年4600万的价码搞定帕森斯,反观马刺,新赛季还未开打,球队便连折三将,先是澳洲后卫米尔斯(微博) 重伤,紧接着轮到斯普利特与莱纳德,换言之,今日的马刺,基本上让了小牛一个车。

但无论双方实力怎样变化,比赛依旧打的火星四溅。双方交替领先,各自都曾取得过两位数的优势。然而毕竟小牛与马刺太熟悉,太知根知底了,各自两位数的优势几乎都是转瞬即逝。

这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了,上赛季,小牛实力明显处于下风,但却仍能把马刺顶的遍体鳞伤;而这回,轮到马刺实力稍弱,毕竟轮换体系中少了重要的三名球员,可这回,却是马刺蛰伤了小牛。犹曾记得赛前诺天王豪言:圣城接受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一定会激励我们。可谁料到旧仇未愈又添新伤……

是的,这毕竟是牛马大战,这毕竟是得州德比,这毕竟是一组宿敌之间的较量。无论你是效力已久的老兵,还是初入球队的新丁,都会对这样一场比赛怀揣着不一样的情感。这种情感,与足球圈里的伦敦德比,米兰乃至西班牙德比类似,激情与火焰,充填在胸间。

靠着GDP的出色发挥,马刺又一次笑到了最后,上赛季常规赛四场较量,圣城完成了横扫。但其实小牛也没输,毕竟这支全新组建的球队,已经在对方的主场,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因此从这一层面来讲,今日的牛马大战,没有输家。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