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欠薪已失自救能力 队员:先保级后转会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大连足球依然处于迷茫状态,以后的路在哪里?“我们也不知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一位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员说。

对于欠薪已超过一年的俱乐部,想靠自己的力量复苏的可能性极小。大连市政府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换届,因此,阿尔滨俱乐部对政府换届有着热望,“现在光靠大连阿尔滨集团,光靠我们自己,已经没法自救了,我们要靠外部力量来救,靠政府来救我们。”一位队员说,“如果大连市政府不理会我们,那我们只有死路一条。”

阿尔滨还剩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如果输球,将会掉入中甲,那将会创造大连足球职业联赛最悲惨历史,这是所有大连人都不愿看到的。“没有什么可说的,下一场只能玩命了,除了我们自己玩命,我们还真得要去求国安,求他们不要松懈,在联赛中有一个圆满的收尾。”这位中场大将说,“我们对明年的打算,当然是想转会到一个稳定的俱乐部,一个能正常发工资的俱乐部,我们想以中超球员的身份转会,我们不想以中甲的身份转会。因为那时候谁提到我们,都会说,他是从降级球队中转会过来的。而且,这样的名声,也会让我们的工资待遇都不好去和新东家谈。”

这场比赛前,阿尔滨俱乐部为球员制作了条幅,上面写着“感谢你们一路相伴,不离不弃,我们将战斗到底,永不放弃”的标语。当受伤的于大宝率队友们扯着条幅走向看台的球迷时,队员们的心里都是酸酸的,最为伤心的是赵宏略、金洋洋、孙铂(微博)等几名大连籍球员,他们在手拿条幅走向看台的那一刻,再也忍不住泪水,赵宏略甚至趴在广告牌上哭了起来。

如果球队真的降级,那这样的致谢告别场景,就将是赵宏略、张翀吕鹏等人的第二次,2012年末,他们已经在大连实德(微博)解散的那场比赛之后,上演了一次这样的剧目,“真怕明年球队不在了。”赵宏略哽咽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