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湖人队内对抗缺人手 新赛季未打已伤7人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据湖人跟队记者马克-米蒂纳报道,在新赛季揭幕战开始前,湖人就遭遇严重伤病危机,球队今天队内训练赛人员不足。连同新近受伤的罗尼-普莱斯和维恩-埃灵顿,湖人现在一共有7名伤员,只剩8个健康球员。不过,幸运的是,普莱斯、乔丹-希尔等人伤情不重,有望在揭幕战中复出。

“伤病,那是我们现在主要关心的问题。希望揭幕战开打的时候,球员们大部分保持健康,能上场打球。”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说。新赛季还没有开打,伤病就成为湖人季前赛最大的问题。他们季前赛一共有8名球员遭遇伤病,一共缺席了多达34场比赛。这对于湖人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

伤病上赛季也是湖人的噩梦,这让他们整赛季只取得27胜55负战绩,这是他们搬到洛杉矶以来的最差战绩。湖人上赛季一共有12名球员受伤,加起来一共缺席了319场比赛。其中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史蒂夫-纳什只打了15场比赛。保罗-加索尔、泽维尔-亨利都先后遭遇了各种伤病困扰。

湖人现在季前赛已经打完了,准备即将和火箭开打的揭幕战,但球队的伤病危机似乎没有得到缓解。纳什宣布赛季报销。尼克-杨右手拇指韧带撕裂,已经接受了手术,现在正在恢复当中。亨利右脚膝盖有伤,里安-凯利右脚脚筋伤,罗尼-普莱斯右膝盖瘀伤,埃灵顿脑震荡,乔丹-希尔脖子扭伤。他们一共有6名伤员。

现在的情况是埃灵顿、亨利、凯利、杨都可能缺席湖人的揭幕战。普莱斯的膝盖瘀伤不是很严重,他有可能会在揭幕战中复出,担任林书豪(微博)的替补。扭伤脖子的希尔也可能在揭幕战中复出,他在季前赛一度搭档布泽尔先发,新赛季也可能如此。因为大面积的伤病,湖人后卫线人员匮乏,科比和林书豪都只有一个替补,分别是乔丹-克拉森(双能卫)和普莱斯。

如果埃灵顿旧伤不愈,他可能被湖人裁掉,用来签下一名新球员。因为纳什赛季报销,湖人正打算申请伤病特例,得到大约480万美元的特例,用于签下一名球员或者进行交易。在此之前,湖人需要裁掉一名球员,腾出一个球队名额。因为湖人控卫匮乏,普莱斯留队的可能性较大,埃灵顿可能成为牺牲品。(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