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人复活封死梅西 涅槃重生赢8万球迷盛赞

[摘要]球迷们在卡西做出关键扑救时,激动的大声喊叫着他的名字,这和此前近万人在场内齐声嘘卡西的景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昔日皇马无所不能的战神又回来了。

皇马真正一哥涅槃重生 力拒梅西赢得死忠盛赞

卡西挡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关键射门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3-1完胜老对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这场关键的胜利不仅令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缩小了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之间的积分差距,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球队内的氛围空前团结,这之前饱受球迷质疑或是开始被边缘化的一些球星,也都重新赢得信任,比如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

因为在此前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一系列比赛中表现低迷,卡西相当被媒体和舆论诟病,在赛季初《马卡报》发起的一项调查中,竟然有接近半数的皇马球迷认为卡西已经不适合继续为银河战舰出战,他理应为在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的新援纳瓦斯让位。

开赛以来卡西也确实延续了上赛季以来的颓势,2-4惨败皇家社会他被对手打爆,1-2不敌马竞、8-2胜拉科的比赛他连续失球,超级杯对阵马竞两回合比赛也都有丢球,昔日皇马最为保险的一环,如今竟然沦落为最不令人放心的一环。但为了能够重新证明自己,33岁的卡西近来在训练中加倍投入,也很快得到了回报,对毕尔巴鄂莱万特的两个5-0,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3-0击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他连续零封对手发挥有明显的好转,而且多次扑出对手的关键进球。

此役对阵巴塞罗那,则注定将成为卡西职业生涯新的分水岭。巴萨凭借内马尔的进球早早取得领先后,原本有两次相当好的机会扩大比分,其中最好的一次是在第24分钟时,梅西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得到近在咫尺的破门良机,可谁想一向面对梅西屡战屡败的卡西,这一次竟然做出了神级扑救,他硬生生的将阿根廷人的射门挡了出去。要知道,如果当时梅西将此球打进,巴萨取得2球领先优势的话,皇马想要重新追回到同一起跑线,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真是难于登天。

下半时卡西又做出了一次神级扑救,在佩佩将比分反超为2-1后,他将马蒂厄的射门又扑了出来,巩固了本队的领先优势。卡西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帮球队守住了至关重要的3分,《国家报》和《24小时》也指出:这场比赛中卡西用神级的表现证明自己仍有能力坐稳皇马主力门将的位置,8万球迷们在卡西做出关键扑救时,激动的大声喊叫着他的名字,这和此前近万人在场内齐声嘘卡西的景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昔日皇马无所不能的战神又回来了。赛后,不少皇马球迷都在社交网站上力挺卡西,称这样的卡西才值得人们信任,他完全有能力继续担任皇马和西班牙的双料队长,引领球队前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