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失意球场得意 诺伊尔3拒旧主迫近新纪录

情场失意球场得意 诺伊尔3拒旧主迫近新纪录

诺伊尔霸气十足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拜仁客场0-0门兴,诺伊尔是班霸唯一值得骄傲的理由,若非他高接低挡3拒主队必进球,拜仁很可能饮下首败苦果。虽说周中诺伊尔被热尔维尼奥破了连续不失球纪录,但他距希尔德布兰保持的德甲零封纪录却越来越近……

上周中各大媒体一起曝料,诺伊尔与女友凯瑟琳分手,要知道诺伊尔当初离沙尔克04转投拜仁,凯瑟琳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因为这位高挑的德国美女恰是慕尼黑人,诺伊尔苦于在慕尼黑和盖尔森基兴之间奔波,而凯瑟琳也在德国国门身旁常吹枕边风,她一定程度上促成了诺伊尔和拜仁的姻缘。

虽说那都已成过往,但想必结束一段漫长恋情的诺伊尔一定很难迅速自拔,奇的是这并不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德甲第9轮门兴0-0一战,拜仁1号赛季首次成为球队“救世主”。是役门兴获得更多反击良机,第34分钟,哈恩右路传中找到中路接应的克鲁泽,门兴10号一对一面对出击的诺伊尔选择挑射,诺伊尔并未上前扑救、也未失掉重心,而是站在原地用身体挡出这记必进球。

客观说,门将出击只出一半实为犯大忌,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拉菲尼亚等队友即将补防到位,克鲁泽几无机会过门将;且皮球并非在克鲁泽脚下,他选择挑射的几率较大,故距其有超过1米的诺伊尔选择原地封堵为上策。接下来诺伊尔展示强大门内技术,第52分钟,哈恩在禁区内怒射球门远角,封死近角的诺伊尔反向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皮球留在门外。

第58分钟,赫尔曼在后门柱抢射垫射远角,出击及时的诺伊尔横身飞出、再次用身体挡出这记必进球。除此之外,诺伊尔还在门前封出了拉斐尔头球蹭向后点的威胁球,总之本场拜仁唯一的赢家就是无所不能的诺伊尔。赛后几乎所有德媒均用他神扑的照片作为头条,《南德意志》:“诺伊尔拯救拜仁。”sport1:“诺伊尔为拜仁保住不败金身。”《图片报》:“诺伊尔无懈可击力挽狂澜!”

多家德媒为诺伊尔打出全场最高的1分,而他的队友基本只拿到3分或4分这样的分数,《慕尼黑日报》称:“本赛季开打至今,诺伊尔第一次表现得如此不可或缺,拜仁之强大一定程度上掩盖了诺伊尔的价值,这场比赛频遭反击侵袭的诺伊尔经受住了考验。”诺伊尔本人却不觉的有什么了不起:“上半时我们浪费了大把机会,所以只能接受0-0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9轮德甲诺伊尔的总扑救数为19次,是役单场5次已创赛季峰值;另外诺伊尔9轮跑动总距离达44.5公里,场均近5公里,覆盖面大、跑动积极的诺神,确实重新定义了门将这个位置。最关键的是,诺伊尔在德甲已连续7轮零封,累计时间达658分钟,只需再零封3场,就可打破希尔德布兰保持的884分钟零封纪录;再有2轮保持球门不失,便可刷新卡恩保持的803分钟队史零封纪录。

甚至可以很武断地预测,只要下一轮拜仁主场零封多特蒙德,诺伊尔即可以创造只属于自己的崭新纪录,只要卫线的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丹特踢得不算特别坑队友,连刷纪录难度不大!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