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烟枪戴帽那不勒斯6-2 罗马闷平桑普

意甲综述-烟枪戴帽那不勒斯6-2 罗马闷平桑普

桑普逼平罗马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8轮交锋全面展开。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0比0逼平罗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6比2大胜维罗纳,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利亚里4比0横扫恩波利;萨索罗3比1力克帕尔马乌迪内斯2比0击败亚特兰大热那亚2比1拿下切沃拉齐奥2比1力克都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也分别获胜。

桑普多利亚0-0罗马

罗马周中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角逐,结果1比7惨败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脚下,士气受到极大打击。本轮面对新赛季保持不败的桑普多利亚,红狼军团迎来严峻考验。第7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4分钟,托蒂的左脚射门稍稍打高。第30分钟,热尔维尼奥的射门被封堵,随后他再度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46分钟,热尔维尼奥接应托蒂分球后射门被扑出。第56分钟,奥卡卡妙传,加比亚迪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加比亚迪尼任意球传中,奥卡卡近在咫尺的攻门打高。第90分钟,奥比昂角球传中,德西尔维斯特里头球攻门顶高。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桑普多利亚(4-3-3):33号罗梅罗/5号罗马尼奥利、19号雷吉尼(68分钟,3号梅斯巴)、28号加斯塔尔德罗、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14号奥比昂、17号帕隆博、21号索里亚诺/9号奥卡卡、11号加比亚迪尼(86分钟,18号贝格西奥)、23号埃德尔(83分钟,22号里佐)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25号乔莱瓦斯、2号扬加-姆比瓦、23号阿斯托里、35号托罗西迪斯/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24号弗洛伦齐(83分钟,7号伊图尔比)、8号利亚伊奇(71分钟,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78分钟,22号德斯特罗)/27号热尔维尼奥

那不勒斯6-2维罗纳

那不勒斯周中参加欧联杯并且落败,体能和士气均受到影响。面对维罗纳的挑战,天蓝色军团不敢怠慢。然而开场仅仅1分钟,哈尔弗雷德森远射命中右下角,维罗纳1比0取得完美开局。第13分钟,因西涅妙传,伊瓜因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44分钟,库里巴利送出助攻,哈姆西克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8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他跟上再射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6分钟,马蒂奇送出妙传,洛佩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8分钟,伊瓜因禁区中路攻门将球打入右下角,那不勒斯3比2再度取得领先。第76分钟,哈姆西克快速突破分球,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阿尔比奥尔送出妙传,伊瓜因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5比2。第89分钟,马乔分球,卡列洪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90分钟,哈尔弗雷德森禁区内侵犯梅尔滕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瓜因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那不勒斯6比2狂胜维罗纳。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巴尔博萨/11号马乔、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8号乔尔吉尼奥(71分钟,88号因勒尔)、19号大卫-洛佩斯/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85分钟,4号恩里克)、24号因西涅/9号伊瓜因

维罗纳(5-3-2):1号拉斐尔/5号索伦森(64分钟,17号尼古拉斯-洛佩斯)、18号莫拉斯(73分钟,7号萨维奥拉)、25号马奎斯、28号布里维奥、71号马蒂奇/10号哈尔弗雷德森、23号伊奥尼塔、77号塔奇西迪斯/9号托尼(63分钟,99号内内)、21号戈麦斯

恩波利0-4卡利亚里

恩波利最近5轮保持不败,面对客场战绩一般的卡利亚里,他们在主场取得了一定的优势。第31分钟,科苏送出助攻,萨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恩波利。第36分钟,阿维拉尔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一分钟后,瓦尔第菲奥里禁区内侵犯埃克达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阿维拉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5分钟,萨乌再度妙传,埃克达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4比0大胜恩波利。

帕尔马1-3萨索罗

帕尔马此前遭遇四连败,而萨索罗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两支球队分别排名积分榜最后两位,保级大战提前上演。比赛的第20分钟,泰德尔送出助攻,弗洛卡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萨索罗1比0领先帕尔马。第23分钟,贝拉尔迪任意球传中,阿切尔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萨索罗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泰德尔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2分钟,泰德尔远射命中左上角,萨索罗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8分钟,科达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卡萨诺右脚攻门得手,帕尔马尽管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3负于萨索罗。

乌迪内斯2-0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上轮刚刚结束四连败,面对主场战绩极佳的乌迪内斯,亚特兰大开场之后形势处于下风。开场仅仅6分钟,迪纳塔莱远射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36分钟,迪纳塔莱接应传中头球摆渡,特雷乌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最终2比0击败亚特兰大。

切沃1-2热那亚

切沃近期状态不佳,最近5轮未尝胜绩,面对状态平稳的热那亚,切沃在主场迎来苦战。第36分钟,比尔萨任意球传中,祖卡诺维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热那亚。第72分钟,安东内利接应传中头球摆渡,马特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拉多瓦诺维奇禁区内侵犯贝尔托拉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拉多瓦诺维奇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随后皮尼拉操刀主罚点球却被门将挡出。第84分钟,马特里接应传中头球摆渡,皮尼拉将功补过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1逆转击败切沃。

拉齐奥2-1都灵

拉齐奥此前豪取三连胜,球队士气非常高昂。都灵周中参加了联盟杯角逐,体能受到影响,因此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第15分钟,比格利亚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都灵。第53分钟,法内鲁德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坎德雷瓦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克洛泽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1击败都灵。

尤文图斯2-0巴勒莫

第32分钟,特维斯罚球弧附近送出助攻,比达尔禁区左侧低射得手,尤文图斯1比0领先巴勒莫。第64分钟,皮尔洛右侧角球传中,略伦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0击败巴勒莫。

塞纳0-1国际米兰

第30分钟,莱利扑倒帕拉西奥,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盘发点球。随后伊卡尔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际米兰1比0击败切塞纳。(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