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参加完整对抗训练 曝常规赛揭幕战将复出

朗多参加完整对抗训练 曝常规赛揭幕战将复出

朗多(微博)即将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由于洗澡滑倒,导致手部骨折,朗多的受伤堪称奇葩,不过绿军控卫的复出速度也同样不走寻常路,按照此前预定计划,朗多需要休息6-8周,但如今距离受伤刚好一个月,朗多便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完整对抗训练,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本爆料,朗多将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复出。

在9月底时,朗多由于洗澡摔倒,导致左手掌骨骨折,随后他接受了修复手术,医生给出的复出时间表是预计将缺阵6-8周,不过,在左手手术完成之后的第4周,凯尔特人队控卫便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完整对抗训练。

据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朗多参加了所有的训练项目,目前需要观察的是,他的伤病是否痊愈,这对他的状态影响有多大?斯蒂文森还透露,会让朗多承受更高强度的对抗,以判断他的伤势恢复效果。距离常规赛开始还有几天,凯尔特人正好能够利用这段时间来对朗多的状态进行观察。

此前有消息透露,朗多将会在下周早些时候接受复查,从而决定是否能够出现在常规赛揭幕战当中,不过据凯尔特人随队记者沃什本透露,朗多很可能会首发出现在常规赛首战中,即便凯尔特人保守起见,他们也会在对阵篮网的揭幕战里将朗多放入阵容名单,让其在当场比赛里露脸。

在上赛季朗多大部分时间缺席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仅打出了25胜57负的战绩,朗多当季出战30场比赛,场均拿到11.7分9.8次助攻,如果朗多本赛季能够保持健康,这将会有效的改善凯尔特人的惨淡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围绕朗多展开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对于那些需要一位成熟控卫的球队而言,朗多是个不错的目标和选择,健康的朗多有能力帮助球队冲入季后赛甚至是打出更高的目标,但凯尔特人方面未来如何操作还需要根据朗多的状态而定,如果绿军控卫开季便一鸣惊人,那么他很可能会再度成为非卖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