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欲邀纳什做助教 书豪望迎生涯最强导师

曝湖人欲邀纳什做助教 书豪望迎生涯最强导师

纳什将成湖人助教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史蒂夫-纳什将会留在湖人?不过,不是以球员身份,而是教练。据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拜伦-斯科特已经为纳什准备了一个助教的岗位,如果两届MVP愿意留下,那么他新赛季将会担负起指导年轻球员的任务,林书豪(微博)也将会获得生涯最强导师。

由于受困背伤影响,湖人官方此前宣布,纳什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的比赛。考虑到纳什已经40岁,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两届MVP也可能就此选择退役,不过,虽然无法在球场上帮助湖人,但纳什则是可以起到另外的一个作用,他有望成为湖人的“De Facto Coach”(事实助教,指未经过正式任命,但其行为已显示像经过有效任命)。

据湖人记者梅迪纳透露,拜伦-斯科特已经为纳什准备好了这么一个助教的职位,只等两届MVP点头,如果他愿意继续留在洛杉矶,那么纳什新赛季仍然不会闲着,他的主要任务将是对年轻球员展开指导工作,发挥余热,作为球队智囊团的重要一员,纳什也能够利用自己的才智对湖人的战略进行一些建议。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拜伦-斯科特便表示:“如果纳什能留在球队,这显然会更好,我认为他的技术和经验会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带来很大的帮助。”

纳什目前还没有对未来做出决定,他也不知道何时退役,不过,此前,纳什曾经透露,如果不在联盟打球,猛龙队将会有一个管理层的工作在等待着他,不过如今看来,留在湖人做教练也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纳什曾经表示,自己更喜欢留在南加州,从而能够给孩子们更高的照顾,留在洛杉矶做助教对湖人和纳什都是个双赢的选择,纳什仍然会身处紫金军团的大家庭当中,等同于履行了现有的合同,而湖人也能够从纳什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尽管身体限制其出现在场上,但他的头脑能够有效帮助球队解决一些难题。

当然,保证身体健康可能是纳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或许会留在家中治疗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担纲斯科特的助手,如果纳什能够在湖人担负指导工作,那么林书豪可能会成为最幸运的人,同样身为控卫的纳什能够言传身教,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晚辈,而这些宝贵经验以及技巧无疑是年轻球员最希望得到的东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