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猛将刚签火箭便被裁 曾狂盯哈登5分钟

火箭签约1米83得分手 试训休城曾盯哈登5分钟

火箭签下里奇蒙德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宣布,球队签下了1米83的后卫阿基姆-里奇蒙德,但刚过了几小时,便有消息透露,里奇蒙德已被裁掉。于此同时,火箭还裁掉了格隆-约翰逊、罗伯特-科温顿以及克拉克,目前球队名单有17人,他们需要在常规赛前将阵容缩减至15人。

里奇蒙德现年23岁,身高1米83,来自东卡罗来纳州大学,是今年的落选秀,在参加过的139场NCAA比赛里,里奇蒙德场均能够拿到11.7分2.2个篮板1次助攻,在2013-14赛季,里奇蒙德场均上赛场35.3分钟,可以贡献18分2.8个篮板,其中他的外线火力也异常惊人,场均外线出手11.5次,命中4.6个三分球。在整个NCAA生涯里,里奇蒙德命中416记三分球,在NCAA历史上排名第七,在大四赛季里,他还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二队。

在今年6月份时,里奇蒙德受邀参加了火箭试训,对于这样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他也显得非常珍惜,在接受采访时,里奇蒙德便表示,自己努力了17年,就是为了获得这样一个机会。这名来自小学校的后卫还透露了当时一个细节,自己见到偶像哈登后难以掩饰内心的兴奋,足足盯了对方五分钟。

虽然只进入火箭名单几小时,但里奇蒙德还是成为了自2001年的乔纳森-科纳之后,首位进入NBA的东卡罗来纳州大学球员。

签下并裁掉里奇蒙德的同时,火箭还裁掉了格隆-约翰逊、罗伯特-科温顿以及克拉克,约翰逊并没有代表火箭出战季前赛,科温顿只是在对阵灰熊一战中登场过4分钟拿到3分,克拉克则是火箭昨日刚认领的球员。

在最近几天里,火箭的阵容一直是出出进进,按照规定,他们必须在常规赛开始前对阵容瘦身,将名单缩减至规定的15人,莫雷如此频繁折腾签约训练营合同球员究竟为何?答案很可能是为NBDL下属球队山谷毒蛇队选人,按照规定,只有球队为该球员提供训练营合同,下属球队才有优先签约权,看来,莫雷在为火箭选人的同时也顺便下手帮毒蛇队提前抢人了。

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火箭将会拉开常规赛大幕,他们的首个对手是洛杉矶湖人休斯敦还需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火箭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