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红牌战巴黎3-0胜 小卢卡斯点球梅开二度

法甲-红牌战巴黎3-0胜 小卢卡斯点球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11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击败波尔多。上半场范德维尔、比尤格-博科各自染红被罚下。随后小卢卡斯点球梅开二度,拉维奇反击中再下一城。(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巴黎甩强敌追马赛 击败波尔多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则已经达到17场。在马赛本轮未赛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与领头羊的距离缩小到了4分。

2红2点主裁抢戏: 本场比赛,主裁判查普隆成为主角,他在上半场出示两张红牌让双方各有一人被罚下,随后又给了巴黎圣日耳曼2次点球机会,力助布兰克的球队获胜。

小卢卡斯成英雄:伊布卡瓦尼缺阵的情况下,小卢卡斯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救世主,他两度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精彩回放

第28分钟,范德维尔铲倒卡兹里,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37分钟,比尤格-博科禁区前铲倒维拉迪,主裁判再度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双方各只剩10人应战。第39分钟,大卫-路易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亚姆贝雷禁区内侵犯维拉迪,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小卢卡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波尔多。

第48分钟,帕罗伊斯禁区内侵犯小卢卡斯,主裁判再度吹罚点球。小卢卡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卡巴耶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1分钟,马图伊迪左路传中制造杀机,拉维奇小禁区内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大胜波尔多。

数据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
项目
波尔多
3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8
5
射正次数
1
5
角球
4
64%
控球率
36%
17
铲断
16
4
越位
0
16
犯规
11
1
红牌
1
2
黄牌
0
1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1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3球,波尔多8次射门仅1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64%,波尔多仅为36%。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红牌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锋线几乎无人可用,好在结果令人满意。”

媒体评论

《队报》:“击败波尔多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宝贵的3分,他们和马赛之间的距离暂时缩小到了4分,卫冕冠军重燃登顶希望。”

《法国足球》:“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本赛季第一次联赛两连胜,这让布兰克的球队再度逼近领头羊马赛。”

核心球员评分

小卢卡斯:8分 点球梅开二度,头号功臣。

维拉迪:7.5分 制造点球+制造红牌,巴黎功臣!

拉维奇:7分 伤愈之后替补登场打入一球,显示了极佳的效率。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32号大卫-路易斯、17号马克斯维尔

后腰: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中场:7号小卢卡斯(66分钟,22号拉维奇)、24号维拉迪(60分钟,4号卡巴耶)、27号帕斯托雷

前锋:15号巴埃贝克(32分钟,19号奥里耶)

波尔多(4-2-3-1):

门将:16号卡拉索

后卫:29号庞德耶、5号帕罗伊斯、22号法伯特、33号亚姆贝雷

后腰:24号卡兹里、18号普拉希尔

中场:8号塞尔蒂奇(78分钟,3号孔滕托)、17号比尤格-博科、9号罗兰(57分钟,15号卡阿布尼)

前锋:13号托马斯-图雷(Y-图雷 K-图雷)(57分钟,11号萨拉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