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曹添堡或临危受命 雾霾天也无碍比赛

10月26日15时35分,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同时开战。几场保级大战引人关注,其中积31分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积29分的上海申鑫。只要再拿到1分,长春亚泰就可以提前一轮保级,而申鑫则需要3分。

亚泰和申鑫在中超交手过9次,双方各4胜1平4负保持均势。不过两队都在对方主场赢了3场,近几个赛季长春主场对申鑫的战绩并不占优。对亚泰最大的困难是,主力前锋贝切莱累积黄牌停赛,杨旭(微博)在国家队比赛受伤也无法登场。球队已经没有正牌前锋,或许只能派老将曹添堡 客串。对于主场收官战,德拉甘表示不会只为平局而战,要把胜利带给主场球迷。

25日,长春出现严重雾霾天气,空气指数爆表。长春亚泰将原定16时30分开始的赛前最后一练提前至14时30分进行。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表示:“对上海申鑫的比赛,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取胜,因为我们现在并没有完全保级,距离安全线还有差距。”

回首本赛季,德拉甘认为亚泰今年主场成绩不如客场,所以希望今年最后一个主场用一场胜利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

贝切莱和杨旭无缘登场,将做如何应对?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出后,德拉甘并不担心:“作为职业球员,都要做好上场准备,无论首发还是替补。”德拉甘没有给出谁来出任前锋的答案,但老将曹添堡登场可能性最大。

上轮惨败给辽宁,亚泰被外界质疑承受巨大压力,德拉甘轻描淡写的说:“无论与哪支球队交手,胜平负都属于正常结果。”

对于严重雾霾天气,德拉甘认为:“职业球员应该有在任何天气中比赛的准备。”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