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童奖40人候选名单 斯特林穆尼尔领衔

欧洲金童奖40人候选名单 斯特林穆尼尔领衔

斯特林领衔候选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最新消息,2014年欧洲金童奖的40人候选名单已经出炉,英超(微博 专题) 亚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斯特林、曼联(微博 数据) 新秀贾努扎伊以及在新赛季强势崛起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超新星穆尼尔均入选了大名单。

欧洲金童奖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于2003年创办,由欧洲重要媒体进行投票,评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评选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21岁以下的青年球员。此前获奖的球员的包括鲁尼、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法布雷加斯阿圭罗帕托巴洛特利格策、伊斯科等球员。这些球员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大多数都非常成功,此奖项的权威性不容置疑。

据《goal》披露,2014年的欧洲金童奖40人候选名单已经出炉,利物浦的未来帝星斯特林、曼联边锋贾努扎伊、巴萨球员穆尼尔等人都出现在这份名单中。按照惯例,最后的评选结果将会在世界足球先生公布之前最终揭晓,去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中场大将博格巴

欧洲金童奖40人候选名单:

比勒-本塔勒贝(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队)、贝拉尔迪(萨索洛队)、贝纳德斯基(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队)、布鲁玛(加拉塔萨雷队)、哈坎- 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队)、富勒姆-钱伯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金斯利 (尤文图斯队)、杰拉德-德乌洛费乌 (塞维利亚队)、埃里克-戴尔(托特纳姆热刺(微博 数据) 队)、詹卢卡- 高迪诺(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马蒂亚斯-金特尔(多特蒙德队)、德利斯-冈萨雷斯(巴塞尔队)、朱利安-格林(汉堡队)、 赫伊别尔(拜仁慕尼黑队)、贾努扎伊(曼联队)、凯塔巴雷迪迪奥(拉齐奥队)、马特奥-科瓦西奇 (国际米兰队)、埃梅里克-拉波尔特(毕尔巴鄂竞技队)、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利物浦队)、马金奥斯(巴黎圣日尔曼队)、本杰明-曼迪(马赛)、马克西米利安迈耶(沙尔克04队)、米力克(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亚历山大-米特维奇(安德莱赫特队)、穆尼尔(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萨乌(马德里竞技队)、尼古拉-尼科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卢卡斯奥坎波(摩纳哥队)、迪瓦克-奥利奇(里尔队)、丹尼斯-普拉特(安德莱赫特队)、阿德里安-拉比奥特 (巴黎圣日尔曼队)、桑德罗-拉米雷斯(巴塞罗那队)、卢克-肖(曼联队)、斯特林(利物浦队)、约翰-斯通斯石 (埃弗顿队)、奥利弗-托雷斯(波尔图队)、托尼-菲勒纳(费耶诺德队)、威廉斯(埃因霍温队)、卢卡-扎霍维奇(马里博尔队)、库尔特-祖玛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队) 。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