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自曝同梅西"暧昧往事" 自称偶像是欧文

阿圭罗自曝同梅西"暧昧往事" 自称偶像是欧文

阿圭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阿圭罗的英文自传近日正式发行,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这本书中,阿圭罗不仅爆料了同梅西的“暧昧情事”,他还谈到了昔日队友巴洛特利,而曼城锋霸爆料自己的偶像是欧文

阿圭罗在自传中谈到了第一次见到梅西的感受,“当我第一次见到梅西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谁,不过我当时对他的球鞋有一些好奇,更奇怪的是,我感觉他跟我就像是亲兄弟一样。”

随后阿圭罗写道,“从2005年开始,在国家队比赛前的每个晚上,我都会同梅西在一个房间里睡觉。他总是很早就入睡,而我喜欢在他睡着的时候看电视,我会将音量调低一些,我还得踮着脚尖去卫生间,并且将手机调成振动,以免将他吵醒。”

“最近,国家队里分配房间的体能教练建议球员们独处一个房间,而梅西告诉他:'你可以这样安排,但是不要让阿圭罗离开我!'上一次他不在国家队,他给我发了条短信,他对我说:'他们现在让你跟谁一起住?'我对他说:'别担心了,亲爱的,我很寂寞啊!'但他又回道:'休想骗我!'”

阿圭罗自曝同梅西"暧昧往事" 自称偶像是欧文

阿KUN自传

在自传中,阿圭罗还透露非常想念前队友巴洛特利,“我依然非常想念巴洛特利效力曼城的那段岁月,那个时候,他经常让我们抓狂。我们都知道,巴洛特利有一些疯狂,而在喜欢的时候,他总是会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在训练场上,巴洛特利会将球踢得到处都是,就是为了装傻,或者他会在食堂里将奶酪仍在别人的身上。那个时候,我会忍不住去故意气他,戏弄他。但是他都非常配合,也非常明白,我喜欢巴洛特利,我想每个人都喜欢他。”

在自传里,阿圭罗还透露自己喜欢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欧文,“我得讲一些曼城球迷不怎么喜欢听的故事了,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非常想成为迈克尔-欧文。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利物浦,在足球游戏里,我很喜欢使用利物浦,因为他们的球衣颜色是红色,同阿根廷的独立队一样,那是我的母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